2013年9月19日

見到血就會暈倒?為何因?

沒有標題

見到血就會暈倒?為何因?

有的人一見到血就會暈倒,這到底是什麼緣故?

而血液檢查的結果也都正常。且這生當中,並沒有發生過流血事件。

人,有所謂的「深層意識」(相當於佛教所講的阿賴耶識),這個意識是個「種子」大倉庫,他蘊藏著過去世的種種資料。而人的生活作為之引導者,有時是「表層意識」,有時是「深層意識」在主導。若由表層意識引導你的作為,你很容易察覺你行事的動機。但有時你會默默的做某些事情,但你可能不清楚為何這樣做,為何有這樣的反應,這代表當前的行為是「深層意識」在主導。

有的人一見到血就會暈倒,因為「深層意識」的種子出來相呼應之故。意即,當事者在過去世曾經發生流血事件,當時的恐怖情景深深的紀錄在「深層意識」中。因此,今日又看到血時,往日的情境又擁上「表層意識」,因此令人暈眩了過去。

同樣的原理,當你遇到你過去世相愛的情人時,雖然你已經忘了情人是誰,但只要你和他說幾句話,你馬上就一見鍾情了。因為「深層意識」與當前事蹟相應之故。

又譬如,當你遇到過去世的仇人時,雖然這世已忘了仇人是誰(其實深層意識永不忘記什麼),但是這世首次看到他,就會越看越討厭。因為「深層意識」與當前事蹟相應之故。

又譬如,當你遇到過去世的大恩人時,雖然你已經忘記過去世的種種,但只要你第一次見到他,你就會感動落淚。

總結,過去千百世的生活,雖然吾人已經忘記了,其實你沒有忘記,那些資料只是藏在倉庫而已,若你能將此倉庫大門打開,那你就有「宿命通」了。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