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帶天命的奇蹟

帶天命的奇蹟

   帶天命的奇蹟

一提到「帶天命」,大眾對這身分的看法,各自不同。

也許你會覺得很榮耀而躍躍欲試,也許你認為會遭受許多考驗而退避三舍。其實,事情並非那麼嚴重。不管你有無帶天命,你的命運中,總是會遇到許多的逆境衝擊。而帶天命行者,就是先把未來要面對的逆境,要修的功課,比較集中與提前修練罷了。這也可以說,早早的修練完成,就早早的擺脫壞命運之苦。同時,藉此得到各種人生的壞命運經驗,以儲備渡眾的資糧。

我們知道「帶天命」意思就是「帶著上天賦予的使命」。經過修行與各種歷練後,執行度化眾生的責任。所以,自己的人生經驗不管是好的、壞的都是很重要的。

對於帶天命行者,我們總是看到他們的壞命運,所以就算你有興趣,你會因此退縮。其實,這樣的看法眼光太淺短了。用逆境修行,對於道行的提昇總是比較快的。

如果阿土博在此問說:「想要帶天命的人舉手(先不管能力,只管意願)?」

那結果是每一萬個人當中,大約只有一個人願意舉手。

而願意的人當中,也只有十分之一的人有資格可以帶天命。

因為,帶天命行者不僅要有十足的慈悲心,也要有足夠的智慧或道行,這才能擔負這個責任。

若你是帶天命者,那上天就會特別照顧,這主要是照顧你的道行,以讓你的道行和能力快速提昇,與熟悉人生的各種壞命運。

帶天命行者就算生活中會遇到逆境,其實,這是上天給你練習題,以讓你練習突破困境。若你能自力突破各種逆境,那你就有能力渡眾生了。

身為帶天命行者,有個基本功課是首先要完成的。

那就是「性愛」這門功課了。你需要全面性的了解他與體驗他。(屬生理者稱為『性』,屬心理者稱為『愛』。)

因為性愛問題,是當今俗人命運中,問題最大的一個項目。也是將來的你,在幫人處理事情時,最常會遇到的問題。

而且,人性的各種無明,各種性格,在性愛這個領域中,幾乎通通可以看得到。所以,帶天命行者必須要把這門性愛課程透徹了解才行。

大部分的帶天命行者,在愛情這方面常常是空白的。如果你是帶天命行者,當你投入戀愛後,若你只是男歡女愛,那就沒事。若是你昏了頭墜入愛河,論及婚嫁,那你的愛情可能會被拆散了。因為,你一旦投入婚姻,那你的時間就會用在相夫教子上,你就缺少時間修行和渡眾生了。但是,也有人是結婚之後才帶天命的,若是如此的話,此代表你對於配偶或孩子在過去生有所虧欠,所以上天還是讓你去還清這些虧欠,而後才讓你帶天命。但是,帶天命者還是以未婚的單身者居多。若你是屬於這種角色,上天當然也鼓勵你多多結交異性朋友,這也是給你歷練一種能力;對於性與愛能 自在,不受束縛,若能如此,你才能在帶天命任務上,駕輕就熟。

若你是準備帶天命的人,那在男女的相處上就是要培養如外星世界--北俱盧洲人那種性愛自由的天堂心。甚至,你還需要更多男女方面的體驗和知識。提昇這方面的知識和體驗,這是為了生生世世的渡眾事業,要結更廣、更多的人緣與提昇自己的超能力和渡眾能力。(若你不是帶天命行者,切莫揣測研習課程內容。)

本部落格在過去已經來過將近五十位的帶天命行者,為了我們的事業,請各位行者多多閱讀本網站的文章。同時注意集合的消息。

另外,以下幾個問題,請拷貝題目然後回答:

1.當一對男女進入一間屋子後,你想他們最樂意做的事情是什麼?

2.當一對男女吵架過後,若雙方都無意挽回,你想他們最可能的問題在哪裡?

3.當一對男女做愛過後,男女兩方最常的行為是怎麼樣?

4.當兩個人戀愛後,為什麼有的情侶很快就進入做愛階段,有的則不然,其關鍵點在哪裡?

5.當兩個人戀愛後,若是中途又遇到心儀的對象,那男方或女方會有什麼反應?

相關文章

 

3 則留言:

  1. 請問 "若你是帶天命者,那上天就會特別照顧" 上天是指 佛?玉皇大帝/帝釋? 還是 自自然然就會發生?,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