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多夫多妻的社會

多夫多妻的社會

多夫多妻的社會
---
人心與社會制度的關係

 

我們的社會屬於「一夫一妻」的社會關係,其實,社會制度都是因為人性而產生的。這也可以說,人性如何,制度就如何。

為什麼我們的社會制度是「一夫一妻」而不是其他狀況呢?

其實理由也很簡單,因為當今人類都會因為男女愛情而爭風吃醋,所以就演變成「一夫一妻」制度了。而這個為了男女而爭奪的人性,其實是來自「我執」,意即,我執最強烈下的男女制度就是「一夫一妻」而別無選擇。這可以說,因為我執而使人性的福利縮到了最小。

從唐朝到清朝的中國社會,其實都還是「一夫多妻」的社會,你可從近代的歷史人物虧知這個事實,但是你不要以為他們花心,而是當時的制度就是這樣,由於大家能接受這種制度,因此幾個妻妾尚可以生活在一起。只是,人們的我執與私心逐漸加重後,最後就演變成「一夫一妻」的制度了。

其實,男女制度會隨著人性而轉變,這可以說「一夫一妻」制度是男女關係的最低潮。而提升之後會變成「一夫多妻」制度,若人性又更先進,則演變成「多夫多妻」制了。

地球人的人性是不斷的在改變,當人壽是一千歲的時候,地球的男女關係就屬於「多夫多妻」制度了。意即,在這個人性善良,我執更淡的人間,人們並沒有結婚制度。而是,當你成年了,開始有性需求了,那就到一個「性愛中心」去。凡是需要性愛的男女通通到這個地方來。只要你願意,那裡的許多男男女女,你就自己挑,自己愛吧。要是不過癮,那還有其他的對象,你就繼續吧,反正愛到你不想愛,你再離去即可。這可以說,男女都沒有固定的性伴侶,而是誰隨你歡愛。這種多夫多妻,只是我給他的簡稱,其實他們通通不是夫妻。因為沒有那個人是你專屬的丈夫或妻子。

那要是女人懷孕了,生孩子也有專門的地方,你就到這個特定地方生孩子,生下來之後,則由公家養育長大。這可以說,不僅男人、女人是公家的,連孩子也是大家的。所以,這個社會下的女人,不用擔心養育嬰兒的問題,此刻地球人的幸福,可以媲美 外星世界--北俱盧洲了。

只是當前的地球,屬於人性我執強烈的地方,所以性愛制度嚴苛,也因此讓人們活得很壓抑。愛欲常常不能紓解,因而身心失調,而這個現象,還在惡化中,只因為現在是「末法期」。所以說,活在「末法期」實在很不是滋味,因為心靈中的壓抑還不只性問題而已。

所以,版主常告訴各位,要好好修行,別再來地球投胎了,因為只要一到地球,你就天天活在壓抑的心靈之苦下度日子,而且因此累積肉體的疾病。若想來地球,那等到地球人壽一千歲的時候你再來吧,那就舒服了。

現在的地球人,對於性愛觀念是如此的保守,除了有處女情節的意識形態之外,對於一夫兩妻,或一妻兩夫也往往難以接受,都以為要一夫一妻才對。其實不然,一夫一妻是種不得已的社會制度。所以,當你們的愛情是三角關係時,那你要有新觀念,你要擺脫世俗的窠臼,因為一夫兩妻,或一妻兩夫都是正常的模式,沒有不對的地方。要是三個人能和平相處,這也是一種幸福了。反之,二個為了爭奪一個,卻演出了不少的痛苦。而且,當你能接受三個人共處的愛情,也代表你的程度更上層樓了。

反之,只容納一夫一妻概念的人,則是我執最強烈的狀態,也是心靈最多苦的狀態。在修行上,原本就是要突破我執而解脫,因此,當愛情中屬於三角關係時,你應該學習在愛情中修行,藉機會把這個我執降低,以讓自己更解脫,更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