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外星世界--北俱盧洲(1)

外星世界--北俱盧洲(1)

外星世界--北俱盧洲(1)

在我們這個小宇宙中,有個有人居住的星球,這個星球在佛經中稱為「北俱盧洲」或稱「欝單曰」......

正當人類懷疑有否外星人時,早在二千五百年前,「佛」就已經告訴了我們真相......

與我們同樣層次的星球,還有另外三個,而這個北俱盧洲正是另外三個星球中,最先進的一個。

北俱盧洲這個世界沒有颱風、水災、地震等等災難......

人道的天堂----北俱盧洲這篇章中,我們讀過這個世界中的人,他們都有「無我」的性格(什麼是無我),而且,那裡也是自由歡愛的天堂雖然我們從佛經中,可以看出這個星球的一些端倪。但是,經中還是有許多我們搞不清楚的地方。由於佛經是在二千五百年前,從印度文翻譯成中文的,這其中必然有許多難度。你要是沒有生活在印度,那許多生活情節的用語,你必然不懂,而將之翻譯成中文,就會有誤差。而有了誤差之後,現代的時空和古代背景又大不相同,我們在讀古代的佛經,就會有許多經典中的情節是讓人看不懂的。

佛經中的「洲」,用現代語言來解,其實都是指「星球」。所以,當你閱讀佛經時,你常要思考二千多年前人類的概念,而不能以現代的概念讀佛經。

北俱盧洲,其實有所謂的「性愛屋」,但是,人們遇到性愛這東西,習於將之美化,而用文雅的方式表達,或用其他替代詞彙去形容。若翻譯者、閱讀者忽略這點的話,那就不知原意。再加上古今時空的差異,人們的「意識型態」之差異,那閱讀古代的佛經,會產生很大的迷思(性愛的意識形態)。

佛經中說,北俱盧洲這個世界有許多的「曲躬樹」,經中說,人們只要到這個「樹」旁,這個「樹」就會為之「曲躬」。類似這樣的經文,讓人讀起來很奇怪,樹木怎麼會「曲躬」呢?「曲躬」是什麼意思呢?

其實,這是翻譯所產生誤差,由於這個誤差,後人就不懂這些字眼是什麼意思了。

這些「樹」,其實都是「屋」,這個世界人所住的房子都是木造的屋子,所以在翻譯的時候產生了誤差,把「木屋」翻譯成「樹」了。

而「曲躬」的意思,將之還原,其實是可以自動打開的門。

所以,每當那裡的人來到各種「樹」旁,應該是說,每當他們來到各種「屋」旁,樹就為之「曲躬」。意思是,每當來到某種屋旁,這個屋子的門就會自動打開。

所以,經中的「衣服樹」、「裝飾樹」、「花鬘樹」......用現代的語言來翻譯,應該是「衣服屋」(可以提供衣服的小屋子)、「裝飾屋」(可以提供裝飾用品的小屋子)、「花鬘屋」(可以提供花卉的小屋子)......而當人們來到這些屋子前時,這屋子的門就會自動打開。(古代由於沒有先進的科技,也沒有「自動門」的概念,所以當時的人很難想像北俱盧洲的場景到底怎麼回事。)

所以你看了《阿含經》介紹北俱盧洲時,一些情節,你會無法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其實,古代人連高科技都沒有,這比現在人更難理解此星球的概況。

因此,我們現在就是重新來講解北俱盧洲人的生活情節,而有些情節,是佛經中沒有的,我們在此則要增添更多生活情節的描述。

現在我們就用超能力,來尋訪這個星球,看他們是怎麼生活的......

 
◎性愛

經中說,那裡的男女,要是在路上看到情投意合的異性,就會來到一個地方,這個地方的「樹」就會為之「曲躬」。這些經文內容,我們要將之修正,以現代語言來解,以便能更明白它的原意。應該說,那裡的男女,要是在路上看到情投意合的異性,就會來到一個「性愛屋」前,這個屋子的門就會自動打開。

而後,這屋子內有許多的設備。首先,這些設備就會檢查這對男女是否可以做愛,其實這個檢查就如人類比對「DNA」那樣。經過檢查之後,若是沒有血緣關係那就OK。若是血緣太近的,這屋子的門就會開著,裡面的自動設備就會停止,男女就走出屋外,各自離去。若是檢查起來,這對男女是合乎做愛標準的,那此性愛屋的門就會自動關起來。

那為什麼會有這些檢查呢?因為當地的人,他們的居住,並非是家庭居住,也因為從小就分開居住,所以有血緣的人,他們根本就不認識。而且,這個世界的男女制度可以歸類為「多夫多妻」的制度(多夫多妻的社會),而且生下來的小孩,都是公家在養,父母不需要養孩子,所以長大後,他們也常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誰。

要做這些檢查,還有個意義就是,要檢查這對男女的健康狀態,是否有各種疾病,或適不適合做愛等等。

因此,進入「性愛屋」要經過這些檢查原因在此。

而檢查過後,要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可以做愛的,那麼「性愛屋」的門就自動關閉,裡內的設備就繼續運作。

佛經說,他們在一起男歡女愛,可能在一起一天、二天,也可能在一起連續七天。

但是我們知道,男人只要做愛一次,當高潮過了,那就沒性慾了。

但是在女人部分,女人的體質和男人不同,女人可以越做越愛。所以,享受了一次的甜蜜之後可能意猶未盡,若還想做愛的話,那在男人離去後,她只好在「性愛屋」外繼續等待新來的男人,以便繼續享受這個性愛的美感。所以,會在那裡做愛達七天的,通常是女人。這也可以說,男人做愛,只要一次高潮,那好事就結束了。而女人有了高潮之後,會讓人意猶未盡,所以想要繼續做愛。但是,再怎麼做,做了七天,不知享受了多少次高潮,最後還是會厭倦。所以頂多連續快樂七天,那這個樂感就淡化了,所以還是要離開這快樂的「性愛屋」了。

只不過他們的相處,我們不能完全把他們定義在只有做愛而已,他們也可能一起搭船遊河等等......

以上就是北俱盧洲人的做愛緣由,這可以說,他們的男女性愛關係是屬於多夫多妻型的社會,而且,這個社會沒有結婚制度。

 
◎生活

而那邊的人,平常是怎麼生活的?

我們知道北俱盧洲是個快樂的天堂,天天不用工作、上班,一切物資需求都是公家供應的,而且科技先進,許多的生產都是自動化的,所以生活在那裡,可真沒有壓力。可是都沒一點壓力,那這樣的日子過久了也會沒意思,所以那裡的人,有時也會給自己一點壓力。

譬如,刻意一段長的時間都不做愛。譬如,規定自己在時間內打坐不能做其他的事情。譬如,規定自己時間內要完成某件事情。以上這些作為,對他們來說這就是修練了。

那在這裡的人,他們有傳播媒體嗎?

超級電腦,當然有囉!但是說起新聞,這個世界這麼快樂祥和,會有什麼新聞呢?確實沒有什麼壞新聞。他們的新聞就是大家都在討論如何過日子?

這說起來就有趣了,日子這麼快樂沒有煩憂,卻要談論如何過日子,問題就出在這裡!由於生活沒有煩憂,要什麼有什麼,結果生活失去挑戰性,而在這種高福報的日子下,真的叫人不知如何過日子。所以,他們的討論話題,就是談論如何讓自己的生活更有味。

在地球上,你可知道那個國家的人,自殺率最高呢?

聽來你必定會很驚訝,那就是全世界最漂亮的國家,也是社會福利很好的國家,更是全世界人中,心地最廉潔的國家,它就是--瑞士。

在瑞士,還是中立國,不用與人爭主權,權勢糾紛也不用擔心,家家戶戶都弄得很漂亮,社會福利好,大家日子過的很悠閒。這種好日子,也許你很嚮往是不是?

太閒了!太好命了!反而有這個問題,這是你沒想到的吧!而北俱盧洲人的心情,有點像瑞士人。

在台灣,大家在工作忙碌之餘,就吵吵兩岸主權,真的沒空想到要自殺。要不然上股市刺激一番,研究漲跌。要不然,到處遛躂,找看哪裡會有新鮮的事物。這種奔波、忙碌、追尋的日子,好像閒不下來,所以沒空自殺。說是沒空,這是開玩笑,而是你的心情都盤旋在如何解脫各種壓抑和苦。你的心情有個理想,同時在尋求寄託,所以,生活有個不知不覺的目標,因此,不會搞自殺。

而北俱盧洲的人就和我們相反了,日子太好過了,反而精神方面需要治療。因此,在這個世界的人,他們肉體沒什麼疾病,倒是精神疾病的比率,比咱們地球高太多了。我們地球人若有精神疾病,通常是壓力太重,苦悶太多引起的。而在北俱盧洲則剛好相反,他們的精神疾病是太閒引起的。

之前有說過,要是沒有「澳洲心」肯定待不住澳洲(澳洲風情(2)澳洲心)。因為你到了那邊,沒了工作,整天閒閒的,結果不知幹什麼好,精神就空虛了,「苦」就竄出來了。當然你只好回台灣幹活囉!

所以,當你在嚮往這快樂的天堂時,我得順道提醒你這點。但是,你還是別忘了,那裡是人道的天堂。

 
◎旅遊

北俱盧洲人他們平常也有旅遊,只是他們的旅遊和地球人不同。我們知道地球人的旅遊都是找風景看風景。但是在北俱盧洲,到處都是風景,那你還去哪裡看風景呢?當北俱盧洲人來到所謂的「風景區」時,其實不是找風景看風景,而是找人看人,和陌生人談天說話,這就是北俱盧洲人在旅遊了。那為什麼他們到了風景區都是找人聊天呢?

你要知道,人要是天天都沒有與人互動的話,你想會怎麼樣?

這和「閉關」是一樣的,你要是不能體會「閉關」的話,那你也可以試看看「禁語」,看看你能不能三天都不與人說話。

這也是考驗你的道行到哪裡的很好考題了!

北俱盧洲他們的生活居住,大部分是團體居住,主要是同性的人居住在一起,所以結識的人很有限,因此一旦外出,那就是找陌生人聊聊天吧!不同的人,總有新鮮感。這好比和同一個人做愛做久了,你就會厭膩無味。同個東西吃久了,也是厭膩無味,所以想要換個口味是一樣的。

而他們的居住除了同性者團體居住之外,也有的人會小群體居住,譬如三、五個人,居住在一起,至於這些小群體居住的,有同性居住,也有異性共同居住的。

而他們所謂的旅行,和咱們地球人是不一樣的。雖然他們也可能騎著像地球人的單車出門,也可能騎著有動力的單車去旅遊。但是,旅遊的主要目的並非是看風景,因為風景到處都是。所以,當地人的旅遊其實是去拜訪陌生客。當你到了一戶人家拜訪,這戶人家可能住個三、五個人或是獨居則不一定,你就在這戶人家和他相識或居住幾天再走,而後又同樣的拜訪其他人家。這可以說,每次出遊都是拜訪陌生的人家。

有關這點,在咱們地球就不行了,你不敢收留陌生客。更應該說,你對陌生客會有「排斥感」,因為你有「分別心」(什麼是無分別心),有「我執」(什麼是我執?),就算這個陌生客不是壞人的話,你還是不打算收留。只是有關收留陌生客這點,其實在歐美國家比較容易發生。也許,當你到歐美自助旅行時,你只要和當地人談得來,也許他就收你留宿他家,那你就省了一晚的住宿費了。

這要告訴你的是,歐美人比較接近北俱盧洲人的境界,亦即,比較接近「無我」(什麼是無我)。

北俱盧洲的社會,是由少數人在管理,譬如有的人管理糧食生產和供應,有人管理自動設備等等,若你要行善,那就是去當這些管理員,要不然沒地方行善了。可是這種人的名額很少,當你爭取不到這個工作,那就當個閒人,自己打發時間吧!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