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男女雙修(2)基礎

男女雙修(2)基礎

男女雙修(2)基礎

男女雙修之法,有果有德者行之,名為聖行。無果無德者行之,名為縱慾,名為邪行。

男女雙修之法,開悟者論說,名為研究。未悟者論說,名為蠢行,不知己不知也。

男女雙修之法,聞者反應兩極。越是強烈批判者,智慧越低。聞之平淡者,智慧中等。聞之如獲至寶者,已悟之人。

男女雙修之法,修法內容,俗人不知,唯有佛智者能知其詳。若人不知其要,卻自設內容而評論者,名為蠢行,名為「自我意識」,此乃如今現世,最普遍的反對者。

男女雙修之法,實修內容,未曾公佈,若人閱讀而來,此皆俗人之己見。

 

話說到「男女雙修」,版主阿土博不用多做解釋,大家就心理都知道雙修是在幹什麼,這說起來也是很新鮮的一件事情了,我們都沒說的事情,可是大家只要看到「男女雙修」的字眼,馬上有一連串的影像了,而且「雙修」成為男女做那件事情的代名詞了。

難道男女做那件事情就是雙修嗎?這當然不是囉!

男女雙修是什麼原理而有修行效果的?

要解說這個原理之前,我們以世俗男女情人來說好了。

當男女認識沒多久之後,也許,他們就走進甜蜜的屋子中,開始進行他們最喜歡做的事情了。這就是約會時,免不了要順道做一下的事情了。

但是你也可以發現,當男女愛情進行到這個階段時,雙方已經沒有距離了,但是,一些問題可能隨之而來了。

那是說,當愛情進行到了這個階段時,有的情侶就很會吵架了,這可以說,距離越近,吵架就越多了。雖然這其中還有許多原因,但是,你也要知道,當男女以「性」而結合時,這是兩個人的「意識體」之結合。這對於生生世世的輪迴來說,是有重要意義的。

意即,當一對男女經過性行為的結合之後,這兩個人在虛空界中產生了不可分離的關係了。

我們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假如你是個妓女的話,那和你做愛過的男人必定不少了,當你過去生有過這種行業後,那未來世的輪迴中,只要你遇到過去生的客人,那你和這些客人之間在今生就會產生彼此的吸引力了。

這也可以說,過去生當妓女的女人,在未來世的輪迴中,異性緣會比較多就是這個原理。

為什麼會這樣呢?這就是「性的奧祕」之處了。因為,「性」是生命的中樞。

既然我們能了解這個基本原理後,緊接著,當男女以性而結合後,雙方的「意識體」互相結合之後,還會有一種效果,那就是會拷貝對方的「意識體」結構。

只是這種拷貝效果,以女人拷貝男人的效果比較強就是了。而這種拷貝中,俗人與俗人的仿效效果比較淡,俗人與聖人的抓取效果比較強。

而這樣的拷貝會產生什麼效果呢?

那就是男方身上有什麼好壞個性、風格,也很容易發生在妳的身上就是了。

 

那是說,當男女戀愛做愛過多次之後,假如妳拷貝了對方的缺點,那就不好了,往後的你們就很容易吵架了。

反之,若是對方素質很好,那你拷貝了對方的好個性,那往後雙方的相處似乎變得更和諧了。

這也是告訴妳,若妳戀愛的對象素質很好的話,那拷貝一下對方的意識體,這是很好的一件事情了。

但是,由於人都是凡夫,所以,妳要拷貝到很好的意識體,這也是不容易的,除非妳和聖人戀愛吧。

聖人的個性是調和的,甚至沒個性的,或者沒缺點的,只是,聖人不打算戀愛,也不打算做愛罷了。

這也可以說,世俗男女的以性結合之後,兩個人的個性就會越來越像了。這最容易發生在夫妻身上了。所以妳可以多多注意,結婚的夫妻,處得越久,個性會越來越像。做事方法也越來越相同,志趣甚至也相仿,而這些改變都和性的結合有關係的。

所以在戀愛中的男女,要是男方壞個性多的,那必然地,這對男女做愛幾次過後,那就很容易因為個性不合,或是容易吃醋,或是某種原因而要吵架或要鬧分手了。

這也是告訴各位,性與男女關係的影響力了。

「男女雙修」一向是佛門修行中的一個神祕法門,為什麼要說神祕,其實說穿了就是因為俗人的意識型態上,對於性事很保守,也無法理解性與修行的關係,所以對於做愛也是修行這事情,當然不能接受了。其實,這種原理要八地以上菩薩的智慧才能明白的,所以,也不能怪罪俗人不懂了。只是,要是不懂的話,那就不用自己亂評論就好了。

在坊間有時也會有騙子在那裡說男女雙修,這頂多是騙了女人來做愛罷了。因為騙子畢竟是騙子而非聖人,所以,當然沒有雙修的正面效果了。

在世俗人的觀念中,對於性事總是很敏感的一件事情。所以,對於自己的情人若與他人有性關係的話,是非常不能忍受與諒解的。其實,這說穿了就是人性的基本無明所產生的吃醋、嫉妒而已。只是俗人的嫉妒不表現出嫉妒,而會在其他方面否定你的作為。意即,當你的男人對你吃醋時,他會從其他方面否定你、挑剔你。而讓你忘記了,這是男人在吃你的醋呀!意即,大家都知道吃醋、嫉妒不是好個性,所以都會隱藏自已的這種壞個性,但是卻又不滿你和其他男人交往或做愛,所以,他要從其他方面來挑剔、指責你了。

對於男女性事,雖然是俗人之所樂愛,但是,由於現代華人性觀念保守,人性對於性事又顯得很自私,所以,男人即使有許多性慾,也不容易取得發洩管道。而女方對於這種事情,則怕吃虧上當,所以也不會輕易和一個剛認識的人做愛。在這種社會模式下,男人、女人難免累積了性欲的壓抑了。

 

不管是男人或女人,當性欲的壓抑存在時,性格和觀念會是不同的。

以女人來說,性壓抑會使得一個女人想要結婚生子。

以男人來說,這也是一樣的,心中有性壓抑,那就會想要結婚。只是,人們還是會有許多結婚的理由。

而性壓抑也會讓人的脾氣變得比較壞,以男人來說,心中有性壓抑的話,那就身子會有點無力感,晚上睡覺不好安眠,要是看到女色就會衝動,下體就會迅速膨脹,這都是性壓抑的現象了。

而男女雙修的意義是什麼呢?

最基本的意義,就是要導正大家的愛情觀念罷了。

在此不多說這東西,在此也不招生,只是給大家了解「性」對於生命的意義。

只是你也要知道,修行並非都靠男女雙修喔!

我只能告訴你,男女獲得性或愛,則能調和身心的平衡。

好了!在此謹簡要說明,請各位還是先把「禪」的基礎修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