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女人胸部大小為何因

女人胸部大小為何因?

女人胸部大小為何因?

 

在人類的世界裡,把女人豐挺的胸部,視為美的一部分,因此,在女人的一生中,追求美麗豐挺的胸部,成為人生努力追求的目標。至於豐滿女人是否因此得到幸福,則不在此次的探討範圍。

女人的胸部大小,和意識狀態也是息息相關的(還是相由心生或萬法唯心的原理)。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或意識,而使女人有此豐挺的胸部呢?

我們知道男人的胸部是平坦的,為何女人就有凸起胸部,也許你會說,因為女人要撫育嬰兒,所以需要有胸部,這也可以說,女人比男人更有慈愛心,所以有凸出的胸部。換言之,女人胸部的大小,代表他母性愛的指數。這可以說,越是母性愛強烈者,其胸部就越大了。

上帝總是公平的,有優點的同時,也存在缺點,對於胸部的大小,其實是各有利弊的。

由於胸部越大,代表母性愛越強烈,但是,越強烈的母性愛,在生活中則越容易受到挫折,而這個挫折則會產生疾病。

什麼是母性愛的挫折,譬如,你很愛孩子,但是孩子卻不領情,或是不聽話,或得不到回饋等,那你的母性愛就有挫折了。

而母性愛的挫折是什麼疾病呢?

那就是乳癌也。

換言之,乳房越大,母性愛受挫折機會也越大,因此乳癌的機會也更大。而男人先天上就缺少母性愛,因此少得或不得乳癌。

若你家的孩子很聽話又孝順,那母性愛就會很安慰,而不必挫折了。這也可以說,母親若是乳癌的話,也代表親子互動關係不好。(若是父親得到乳癌,原理也一樣,只是這種案例比較少。)

但非已婚的媽媽會乳癌,這只能說,已婚媽媽更有機會乳癌。如果你未婚,你也常和孩子相處(譬如你是幼稚園老師),這一樣有機會母性愛受挫折。

如果你是修行者,當然可以避免這種疾病,只要你覺悟自己很有母性愛,只要淡化這種愛,此愛越淡,就越不易受挫折了。

而胸部小者,先天上母性愛也比較淡,雖然外觀上不迷人,但也減輕了受挫折的機會。就輪迴來說,小胸部女人,轉身為男人的機會比較大。

母性愛其實也是愛欲的需求所產生的,兩性愛是索求的愛,母性愛則是付出的愛。而其本質都是一樣的。由於索求比較不容易得到,因此轉為付出,因為,即使是付出,心靈上也能得到愛之滿足。

各位朋友,若要降低愛欲需求,那就是要看破「愛」,因為愛的需求是人類一個很大的「無明」,若能覺悟這是無明,你的需求就淡化了。

建議,在沒有看破「愛」之前,多多充實人間學問或才藝,則同樣可以填補心靈。或者把這個「愛」轉為「慈悲」,去關愛所有的人,則能成就菩提佛種。

A1321955445

為了豐胸,讓女人損失不少生命。

2009062913193929381

為了贏得男人喜愛與自信,更讓女人損失不少金錢與時間。

1025976290127453367

胸部之美,只是外表與一時,卻不代表幸福與否。

200906031059385760

有智慧的女人,不會把生活重心放在胸部上。

20120414231125171

修行的女人,從內在的改造去贏得真正的幸福。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