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修行是邁向幸福的捷徑



u修行是邁向幸福的捷徑

修行是為解決人生眾苦而來,修行也有開發幸福、開發人生智慧的功用,這是每個人都需要的,只是人們一向以「逃避」去面對眾苦而不自知。而這個逃避,只是帶來更多、更長久的痛苦而已。

對於修行,人們以為修行是吃苦,以為修行是這不可那不行,如此諸多的誤解之下,許多人聞修行之名而退避三舍。對於修行這樣的看法,這可以說辜負了自己啊!

修行就是要除去心中的「無明」,無明越少,幸福就越多。人們相處間的摩擦或不愉快,其實都是「無明」來的。因此,只要能降低無明,幸福指數自然上升了。

減少無明還可以減少身體疾病,人類的各種慢性病都少不了與無明有關,因此,只要消除無明,疾病自然好轉。但是,現代人沒有這方面的知見,因此慢性病要長期吃藥,卻無法痊癒,這可以說非常的辛苦啊!

修行有說不完的好處,不僅可以改善幸福,也可以提昇智慧,更可以改造命運,創造人生的快樂,這些目標是大家都喜歡的,因此你不要忘了給自己修行啊!

阿土博感受到了修行的好處,因此畢生以修行為職業,即使每個月有幾十萬、百萬薪水的工作,如此諸多的薪水,也不上修行果實的可貴啊!

各位朋友!早早啟動修行吧,這對你的人生有絕對好處的。就從今天開始,來創造自己的幸福吧!

4 則留言:

  1. 網站的留言時間顯示好像不太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美國時間。
      不知你是否找得到我的回應。

      刪除
  2. 回覆
    1. 若你有問題,可直接在本網站查詢............

      請查「無明大百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