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貴與賤----命理解析

貴與賤----命理解析

 

貴與賤----命理解析

在命理學上有所謂的「貴命」與「賤命」之別,若從「耳相」來看的話,耳垂「寬」的人,代表是「貴相」。反之,而垂「窄」的人,甚至是凹窄的人,這屬於「賤相」。但也許你的的耳垂相是界於此兩者之間,那你的命運就居於此兩者之間。

什麼是「貴相」的命呢?

有此相的人,身分高貴,或者讓人敬重。

相反的,「賤相」的人,身分卑賤,或者容易被人輕賤、侮辱。

什麼是「貴相」的行業呢?

譬如,當大官、當大老闆、當高級主管等等類似行業即是。

什麼是「賤相」的行業呢?

譬如,當奴僕、當服務生、從事娼妓業,處處要受人使喚的行業,屬於此種行業即是。

若你當前的耳相是貴相,但是卻從事賤相行業的話,那你在此行業自然待的不久,而很快會轉業。

相反的,賤相的人去從事貴相的行業的話,恐怕會很困難,就算從事於貴相行業,那也只有受辱罵、輕賤的份。

人人都希望自己的「相」是「貴相」,因為受人尊敬,而這個貴賤相是怎麼產生的?

身體的所有相狀,都是由「心」的創造而產生的。

若人心態、心境、意念,對於他人尊敬有禮,那就會創造出「貴相」。

或說,若人言行高貴,那就能培養「貴」命。

反之,若人心態、心境、意念對於他人是歧視、無禮、不尊重,那就會創造出「賤相」的命運了。

總之,「相由心生」,同時也創造個人命運.............

若是你的「相」若是不好的話,那只要在後天努力修行、那也可以逐步改造「相」和命運........

總結;

耳垂寬者,代表貴相。(修貴而來。言行高貴而來。)

耳垂厚者,代表福相(富相)。(修福報而來。財物布施而來。但有時此「福」則是包「袱」)

耳垂長者,代表長壽。(修不殺生戒而來。珍惜他人生命而來。)

耳垂翹者,代表傑相。(即耳垂尾端翹起來。此相者此生將有傑出的表現。此相是讚嘆他人的傑出表現而來。)

(以上單就耳相中的耳垂而論,而一個人整體命運,單看耳相中的耳垂,這只是命運中的一小部分,而不能代表全部命運。)

(以上就正面的「相」而言。負面的相與結果,在此則不便多談,但是這是你可以想像而知的。)

以公眾人物相貌舉例:

耳相

代表人物

圖片

貴相

泰國.....

聯合國前秘書長

貴相+福相

台灣--連戰

美國--比爾蓋茲

貴相+傑相

打大聯盟棒球的

--王建民

日本溜冰好手

--淺田真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