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女性生理期與愛欲

女性生理期與愛欲

女性生理期與愛欲
http://di-shui-chan-house.blogspot.tw

有的女人,總是為了生理問題而苦惱,每當生理期一來,就會生理痛,就算吃了中西藥,但是老毛病還是容易復發。這是什麼原因呢?要如何治療呢?在此就要給各位解開這個秘密,同時給你一個快樂的療法。

人性,有色、聲、香、味、觸的各種欲求,有財、色、名、食、睡等的五欲,只是每個人在追求後,不見得就此滿足,甚至產生挫折感。而這些林林種種的挫折、感傷、痛苦,最後都從淺層意識藏入深層意識中,而後再由深層意識傳遞到肉體,轉化成性慾(愛欲)。這可說,性慾不僅是性慾而已,其中還包含各種挫折所累積而來的能量。

簡言之,男性種種貪愛的挫折,最後都化成「精液」。女性的種種挫折,最後都化成「經血」。

換言之,「當生理期時,若你的經血期比較長的人,代表你所累積的挫折比較多。這也代表你更需要釋放身心靈的壓力。」

為什麼會生理痛呢?

也許,當生理期快到之前幾天,妳就稍稍有感覺了。但是,感覺越強烈的話,也往往越不妙。這代表你的經血比較多。

而生理痛就是和經血的量多寡有關。

生理期是個固定循環的週期,每當生理週期到了,則子宮壓力變大。經血要排出則要經過一道出口,這道出口有個如活瓣的機構。當生理期到了,子宮壓力自動變大,此活瓣則稍微鬆弛,經血因此滲出了。此活瓣鬆遲的程度則因人而異,生活悠閒的人就會比較鬆弛而容易打開,而有利排放經血。反之,精神壓力重的人,這活瓣就比較緊,那經血就不容易排出,這就會生理痛。因此,當子宮內經血多的時候,子宮壓力一增加,但是活瓣確又不鬆開,那經血無法順利排出下,這時子宮的高壓力,就是所謂的「生理痛」了。

歸納一下,生理痛就是經血多,但不能順利排出所造成的結果。而經血多,則是身心靈挫折下的產物。

當男性「積精」或女性「積血」太多,還有什麼現象呢?

那就是容易生氣,晚上不能安眠,也可能因此而惡性循環,造成白天失眠或是人際關係惡化。因此,這個問題不僅生理痛的痛苦而已,也連累了一些無辜的事情。

我們知道生理痛的原因與後果後,那治療生理痛就顯得重要了,但在市面上往往沒有好法子,所以老問題經常重現。畢竟,治病必須抓到要害,那才會有效,要不然怎麼會有效果呢?還好,我們這裡有十足有效的快樂療法,這是妳可以好好採用的。

我們知道男性的精液是各種貪愛挫折或不滿足所製造來的,經血則是女性各種貪愛挫折或不滿足所製造來的,所以,治療的方法有兩個管道。

◇前端治療法:

就是降低生活中的各種挫折,讓自己順心快樂,降低生活壓力,這就可以得到改善了。這個方法屬於長時效,但是,如何調適自己,這屬於修行的課題了。因此,建議平常多多充實人生智慧與修行,隨時注意生活休閒,放鬆自己,這是你可以做的。

◇中端治療法:

中端治療法屬於比較快速有效,但是屬於短時效,所以要常常作。在男性而言,各種貪愛不滿足累積成精液,那只要常常做愛或釋放精液,就可以紓解。對於女性,其實也是同理。只要常常做愛,就可以紓解身心靈壓力,也因此減少經血。這可說男人的精液問題和女人的經血問題是一樣的,中端的治療法也是一樣的。所以,當你是常鬧生理痛的人,那你只要經常做愛,那就可以舒緩了。因此,建議生理痛嚴重的女性,把自已的愛人找來,好好談這個問題,讓他明白你的苦衷,以讓他願意配合,因為這是治病。所以,親愛的他,應該願意配合的。

◇末端治療法

若女性已經生理痛了,那前端與中端療法似乎緩不濟急。因此,當你生理痛發生了,可以用這個按摩,以讓經血可以順利排出。

*以按摩法讓經血順利排出

首先妳要準備雙手交叉四併指。舉起你的雙手在頭上,四指彎曲,同時和另外一手交叉,八個手指排成一列。放在頭頂中心線,然後刮搔而下,直到下巴處時,兩個手指端相遇為止。而後再重複同樣的動作。每次操作十分鐘。

以疏解心情壓力讓經血順利排出

經血不能順利排出,這是心理壓力所產生的。因此,只要你能紓解心理壓力,那經血就能順利排出。因此建議,快樂唱歌跳舞等休閒活動,都是你可以應用的方法。

除了做愛就可以紓解或治療女性的生理痛問題外,在作愛時的做愛品質,也會影響紓解的效果。當妳在愛愛過程中,要是越快樂,那紓解的效果當然越好囉!只是這個做愛品質,也關係到男性的性能力問題。而在治療階段,由於需要天天做愛。所以,男士們更需要好好補一補了。以下這貼藥方,男女都可以服用,這不僅提升男性的性能力,也提升男女雙方性愛時的感受。

1.地瓜 切半條

2.山藥 約食指的長度切一段

3.一條根 (中草藥店有)

4蓮子

以上四樣食材( 四物通腎丸),各四分之一,將之準備好後,熬煮成湯,然後吃用。每三天吃一次。

做愛除了能治病之外,當然還要避免不想懷孕而懷孕了。所以,下面的生理週期表,你可以應用。

典型生理週期表(以陰曆為準)

陰曆日期

生理狀態

心理性欲高低

812

經血期

中等

1315

安全期

最高

1620

安全期

次高

2123

危險期

中等

2430

安全期

最低

17

安全期

次低

此週期表是依據月亮週期與女性生理關係而呈現的,由於每個女人的生理期有所不同,因此你可以依此表自行位移相關項目。

若妳的生理期,和此週期表很契合,代表你是身心健康的女人。而誤差越大的,這代表你的身心靈壓力大須要調適了。

以下表格,可以讓妳或你,更了解女人的需求。

◇女性經期與做愛風格關係表 來經期:經血期所疊跨的陰曆日期。

來經期

基本性格

生活風格

做愛風格

1

聰明、活潑

喜歡安逸生活,不樂外出。

喜歡安靜的前戲。

喜歡在上面或上下輪流。

性愛中喜歡甜言蜜語。

做愛時注重私處感受。

喜歡有包覆感的性愛姿勢。

做愛過程的心境平穩。用力來勁。上下有衝勁。

做愛完後需要後戲,而且全身無力。

高潮比較少。以夾緊結合時。也喜歡陽具停在陰戶內的感覺。(陰戶在此刻可以,「緊‧‧‧鬆‧‧‧」如此模式進行。也可以「緊‧‧鬆‧‧」進行,也可以「緊‧‧‧‧‧鬆‧」進行。)

喜歡全身式的愛撫。(意即,周身上下、背後,多幾次的來回愛撫。)

受到全身愛撫時,激情盪漾,曲身扭動,頭部左右擺動(此刻男方可以給予頭部按摩)。此刻即產生性需求。

喜歡陰蒂觸受。喜歡私處周圍、臀部愛撫。(男方先在私處愛撫,而後臀部愛撫,再回到私處以手撫貼數分,然後在進行陽具抽送。)

喜歡快速抽送的感覺,而後達到高潮。

8

遇到問題時,往往原地打轉,繞了好久才走出一條路。

樂於欣賞性愛作品。注重愛情品質。聰明。行動快速敏捷。做人有節。有團結的性格。做人中正。與人互動時有禮。遇到衝突時能禮讓。生活規律有節度。

喜歡活潑的前戲。

喜歡在下面。

容易有高潮。一次性愛可以多次高潮。

做愛時靜靜的享受。

做愛剛開始時,心情比較浮亂,而後漸趨穩定。

喜歡變換姿勢。

做完就睡覺。

15

苦惱壓力很多,容易無明。

喜歡交朋友。獨來獨往。男女交往時低調,不樂人知。

少許或無前戲,亦可做愛。

做愛時喜歡兩人擁抱翻滾,最後自己在上面。(或男人在其上面亦可接受)

男人在他上面時,喜歡同時受到愛撫。

一次做愛,樂於多次高潮。

做愛時激烈。

喜歡自己在下面或被動。

22

容易產生醜陋的想法。

注重隱私。

省去前戲亦可直接做愛。

做愛時喜歡主動。

做愛時激情猛烈。

喜歡坐騎在男人身上。

做愛時自得其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