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為什麼男人愛比長短

沒有標題

◆為什麼男人愛比長短

我記得以前在工作時,有位同事非常怕老婆,而且在工作上也常常闖禍。其實闖禍來自害怕、緊張,因為心理都是兇老婆的陰影,所以連帶的影響了工作。

他會何他這麼怕老婆呢?

原來他就是性無能,每每老婆情慾高張的時候,老公都無能為力,也因為每次都不能讓老婆快樂,所以老婆很火大,而這些火大又延續在生活中,造成老公每每大小事情都戰戰兢兢的,都要聽老婆的大聲使喚,也造成這位老公生活上慌慌張張的,好似老婆就在後面似的。

男人若是這樣,就顯得很沒有尊嚴了。

難怪在在男人的社會中,男人要比性能力了,因為能力夠,對老婆有個交代。

而現代的男人,若與多位女人有染,此男人就會感到榮耀。說穿了就是有面子而已。

要是自己的東西比較短,那就有些自卑!

這實在是很無奈的一件事。

男人因為是自尊的動物,所以喜歡比性能力,炫耀性能力,這些比來比去的原意,都是比面子、比自尊而已。

但是,你若是知見健康的男女,應該不會這麼比的。

不知道各位女人們,如果你的老公是天天六點半,你是如何態度?

會向上面的兇老婆嗎?還是怎麼樣?

如果藥物也無法治療的話?你是如何面對你老公的!

請別說你在婚前都先試用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