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往生者會以家人熟悉的味道示現嗎?

往生者會以家人熟悉的味道示現嗎?

往生者會以家人熟悉的味道示現嗎?

若家屬剛過世期間,聽看、看到、聞到死者的身影,這種情形有二:

1.由於人剛死時,有的人還不知道自己已死,尤其是突然而死的人,更是如此。

這時,死者的神識會依平常的生活習慣,做他平常所做的事情,這個時候家屬就會聽到物品聲響,或看到他若隱若現的身影,

或聞到他的味道,或聞到他做某些事情所發出的味道等等。

這種情形通常發生在死後49天之內。因此,死者的意識活動(靈魂)有可能讓家屬聞到或看到或聽到。

2.活人聞到或看到或聽到死者的身影或味道,這可能是活人由於極度思念死者所產生的心理幻覺。

而要判斷以上兩者,是真的死者回來?還是活人的心理作用?可依下面因素判斷。

是同時多人聞到、聽到、或看到嗎?若是!才是真的死者的意識作用所產生的。

當你聞到、聽到、或看到時,你是否和死者感情非常密切,或你非常思念他呢?若是!代表這是個人心理作用為大。

此外,若懷疑是死者回來了,你可以使用「聖筶」問看看!若所問都靈,那就是死者在周圍了。

這時建議,提醒他,讓他知道自己已死,速速去投胎,而不要留戀陰間。讓他不要掛念陽間的一切,讓他安心的去善處投胎。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