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親人過世為何沒有夢見他?

親人過世為何沒有夢見他?

親人過世為何沒有夢見他

當親人過世後,常有人會問,為何我都沒有夢到他?

這些親人不管是你的父母或祖父母,或兄弟姊妹,或情人或夫妻,當他過世後,若常常夢見他,這又是什麼意思?

若親人過世了,而你常夢見他的話,這代表你和他之間有幾種可能狀況如下:

1.你對他留有很深厚的感情

2.你們之間留有遺憾

3.你對他留有愧疚

若屬於以上其中一種情形,那你就會常常夢見他。若無此情形,那你就不會常夢見他了。

另外,若親人死後,托夢給陽間的親人,這通常代表;

死者活的很困苦,期望陽間親人能給予幫助,而這樣的托夢,也代表親人是投生在鬼道。

若親人投胎在另外五道(天、阿修羅、人、畜生、地獄)那就不會托夢了。

(是不是托夢,這不是自己認為托夢就是托夢,有時是作夢者的思念所產生的夢境,但有人會誤以為是托夢)

總結以上,親人過世後若夢到他,通常屬於負面的狀況為多。

因此,若你親人過世而你卻從不夢到他的話,這屬於好事,代表你們之間沒有遺憾、愧疚、思念。

因此,當親人過世了,你不必去期盼夢見他,雖然你會思念他,但這只是淺度的感情罷了!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