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鬼來了!不用怕!

鬼來了!不用怕!

鬼來了!不用怕!

鬼,也是六道眾生之一,他們的生活範圍很廣,只是我們看不見。一般在山林野外最多,且居無定所的鬼比較多。一般的鬼屬於餓鬼最多,這類的鬼天天活在飢餓之下,甚至長相也很醜陋,這類鬼屬於鬼道中下等的鬼。此類的鬼比較沒有能量騷擾人類。

另外,鬼也有屬於中等的,雖然狀況比下等鬼好些,但是常會有搗蛋鬼。這些搗蛋鬼也常生活在人的四周圍,但是這些鬼子們的生活當然也會無聊,所以就會有作怪的舉動,所以有時候就會騷擾人類。只是,並非人人會被鬼騷擾。因此,當你的周邊發生怪事時,你可以考慮可能是搗蛋鬼在捉弄。
(◆
鬼的體型、長相、居所)

又在陰曆七月的時候,是鬼道監獄放假的時候,這時候發生鬼怪事件也會特別多,所以,這也是一年當中,人間發生鬼怪事件的高峰期了。

平常這些鬼最喜歡搗蛋哪些人呢?

當一個人愛賭博,那賭鬼就上身搗蛋。

當一個人愛好美色,那色鬼就上身捉弄。

當一個人總是邪念,那就邪念鬼附身。

總之,一個人有哪些不好的習慣、行為、個性、念頭,那就哪類的鬼靠近。只是這些鬼子靠近或附身之後,會干擾你的生活。

但是相反的,若一個人的念頭都是在說法,那就護法神靠近,這些神明靠近要幹什麼?

要聽你說法呀!(吾人在念經的時候,有時鬼神也會靠近聽。這些都屬於善鬼神,所以不用特別處理。)

要是你的念頭是慈悲之念,那就慈善神(菩薩)靠近。靠近幹嘛呀?

要保護你呀!

總之,你平常都動那方面的念頭,就對應的鬼神靠近。

假如你懷疑有鬼神靠近或控制你的話,你可以做這樣的測試。以明白有否鬼神附身。

我們有兩個意識,深層意識(佛法中的第八識)和淺層意識(佛法中的第六意識),鬼神控制或干擾人類,以附著在這兩識為主。
(淺層意識/深層意識)

我們的左耳,與淺層意識相通。右耳與深層意識相通。

在測試時,拉住你的耳朵,然後向前拉著,這時注意傾聽,耳朵是否有聽到微細的「沙……….」之聲音,若有!那代表有鬼神附身。但是這個聲音很微細,必須在安靜狀態下,很仔細才能聽得出來。

測試結果,若左耳有沙音,此代表鬼神住在你的淺層意識(左腦)。若右耳有沙音,此代表鬼神住在你的深層意識(右腦)

要是發現有鬼神附身的話,你要看看自己是什麼原因被附身的。因為,活在鬼道的冤親債主,也會用同樣方法附身而搗亂,所以在處理的時候方法會有不同。(若非搗蛋鬼的附身處理方法請看:當鬼子來附身怎麼辦 )

若屬於搗蛋鬼的附身處理方法請看以下。

當你檢討自己後,若是好賭、好色、邪念等不良惡習引起的附身,那往後只要革除這種壞習性,那搗蛋鬼自己就離去了。

另外,你還可以用以下按摩方法,來減少被搗蛋鬼控制你的意識。

按摩法(1):
這個按摩的操作主要是在頭部的中側線,且從後腦開始,並以雙手各四個手指同時操作。刮搔的線路是從腦後的中側線開始,到頭頂的中側線。意即以頭部為中心,約三個指幅寬度的中心線兩旁,這兩條線路延伸到腦後,這就是頭部的中側線。操作首先從後腦耳後的地方之中側線開始,將四個手指先在此地的中側線來回刮搔三次後,接著往頭頂的中側線一道刮搔上來,一路刮搔到頭頂最前端。然後再回投到原來腦後的中側線位置,再如此重複操作。

按摩法(2):
這個按摩操作主要在耳朵:在耳孔上方約一指幅高的耳骨之間,有個凹巢,以手指點在此處,而後手指擺動。(所點住的位置不動,手掌擺動。)

 

1 則留言:

  1. 唉~很想試,可是從年輕時候就有耳鳴,不管拉不拉耳朵都有聲音,不能試,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