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過去地球災難史推測

過去地球災難史推測

過去地球災難史推測

地球,在過去到底經過了多少的歲月?發生過了多少大災難?這對於我們來說,一直是個謎。雖然有科學家的推測,但是,是誰的推測比較正確,則有待更高的智慧而觀察。

我們在學校裡,書本沒有告訴我們過去地球史,現在就讓阿土博來告訴各位吧!最近幾萬年間,地球上所發生的幾個大災難。

以下是最近五千五百的過去地球重要歷史,結合佛經資訊(佛的智慧),讓我們知道了更多…….

(當前人類平均壽命75歲,但是未來人類壽命,平均每一百年少一歲)

過去的人壽

當時發生之事蹟

距今

約130歲時

地球發生飢饉災。此災延續了七年七個月又七天。

這是天候異常,導致植物生長失常,因而發生糧食不足。

過去5500多年前

約120歲時

瘟疫。此災延續了七個月又七天。

一種傳染病就如SARS,讓地球人口大減。

過去4500多年前

約110歲時

刀兵劫。即戰爭。此戰只打了七天,人類幾乎全毀。整個文明重頭再來。

(戰爭、瘟疫、飢饉是什麼樣的因果?)

過去3500多年前

約100歲時

在刀兵劫後約一千年,釋迦牟尼佛誕生。

過去2500多年前

約75歲

現在

現在

約30歲時

飢饉災。延續七年七個月又七天。

雷同於上回的災難。但是,地球人口比現在還要多。

未來距今4500年

約20歲時

瘟疫(譬如SARS就是)。延續七個月又七天。

也是致命的傳染病。

未來距今5500年

約10歲時

刀兵劫。即戰爭。此戰只打了七天,也是高科技之戰,所以速戰速絕,而且人類幾乎全毀,文明也從零開始。

未來距今6500年

自從這個大劫難之後,人類開始知道悔改而向善,因此人壽每一百年,平均增長一歲。一直增加到人壽八萬四千歲。但是那些週期性的災難還是一樣的衝擊地球,只是每次的規模大小和地點有所不同。

10歲~84000歲

地球進入第十小劫

這段期間是8,399,000年+6,500年=8,405,500年

(人壽上萬歲的世界,都相當於極樂世界般。意即人人都是好人,沒有壞人。)

未來距今
8,405,500年

84000歲~80000歲

這段期間是400,000年

(人壽八萬歲的世界,都相當於淨土世界般。意即人人都是證果之人,沒有凡夫。)

80000歲

彌勒佛誕生

意即,彌勒佛誕生據距現今八百八十萬年左右。

(長線地球史請看:地球生命的過程

未來距今

8,805,500年

◆現今地球上的地中海是怎麼形成的?

就在三萬五千五百年前,當時平均人壽是四百三十歲,那時的地球發生了一場大災難。

一個來自外太空的巨大隕石(應該說是個小星球了),和地球擦撞,這個大隕石就滑過地球表面,而成為當今的「地中海」,地中海就是這樣來的。只是當年的地中海是陸地,位置是在當今的「亞速群島」位置。從這裡你可約略看出當時板塊移動被推動了多少公里。(這個就留給有興趣的人去估算吧!從地中海的長度、寬度,約略可以算出隕石與地球的相撞角度。地中海的寬度就是隕石的大約外徑。)這也可以說,當巨大隕石推移了版塊之後,被推的版塊慢速的移動,滑動了無數公里,而後才停止,而成為當今所見的距離。

而這個巨大隕石和地球擦撞之後,又繼續飛行,飛到遙遠的太空去了。

(隕石飛行方向,和地球太過於平齊,而且又巨大,所以把版塊推了很遠。)

 

(當年地中海是陸地,在現在的亞速群島位置。)

 

(左邊白線這是格陵蘭,右邊白線是挪威,原本這是兩個相粘的陸地,當隕石滑過地中海時,把這板塊拉開了。若要論地震級數,那恐怕超出儀器所測範圍了。)

 

此巨大隕石擦撞地球後,其高速的擦撞,產生巨大的能量與高溫,燒毀了當時綠意盎然的非洲,而成為當今非洲之乾枯與土質。

接著,當時在非洲的恐龍和其他動物,也就此滅絕了。而且在五百年間植物不生,連帶的也不能住人和動物。

這是三萬五千五百年前的一段地球劫難歷史,而這種巨大災難,在地球上每一萬年會發生一次。

上面的災難是來自外太空的小星球撞地球。但是,地球還有另外一種隕石災難。意即,地球每約一百年,就會通過太空中的隕石區,而可能和地球碰撞。而這樣的災難,會發生在未來五百年後,只是每次通過該區時,不見得剛好有隕石。尤其地球走在舊的軌道上,那就不會遇到。但是地球繞某個中心的運轉軌道,則是一個震盪型的軌道。地球只要走到新的軌道圈,就有機會撞上隕石,而經過這個軌道區的週期約一百年。

而下次的地球會撞上隕石是在500年後,掉落地點是在........

請續看:我們將避開一場大劫難

備註一:佛經中的度量衡,大家要客觀看待,不能以古中國的度量衡視古印度的度量衡。也不能以當今的度量衡套在古中國的度量衡。古代沒有度量衡標準定位。

備註二:本文純屬推測,僅供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