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狐狸與我

沒有標題

狐狸與我

 

「狐狸與我」這是一部電影,描述一個女孩和一隻狐狸的故事。劇情簡單摘要如下:

一位女孩就住在山林裡,因此每次放學後,都可以到山林裡探索,而這位女孩,特別喜歡山林中的一隻狐狸。

為了靠近牠,女孩也用盡了方法,以漸進的方式,讓狐狸不再怕生。終於有一天,女孩和狐狸成了好朋友,他們共同在山林裡遊玩,狐狸也帶著女孩在山林中尋幽探險。當他們在山林中相逢時,狐狸也會主動的跟著女孩,就這樣他們快樂的經過一段時光。

喜歡這狐狸的女孩,為了能讓自己天天可以看見這狐狸,所以就用繩子要把狐狸綁起來,這時被繩子圈住脖子的狐狸,驚慌的咬斷繩子,落荒而逃…………….,這也使女孩好幾天都看不見狐狸。

過了幾天,女孩又和狐狸重逢了,他們又恢復往日的情誼,一同在山林中旅遊………..

當他們又開心的嘻玩了好幾天,女孩決定把心愛的狐狸帶回家……….

當女孩把狐狸帶到自己的房間內,然後關起房門來,這時狐狸發現這個屋子找不到出口,此時狐狸非常的著急,簡直發狂了,著急萬分的狐狸在著急之下,就從唯一的窗口,破窗衝出……….

當女孩到門外看這破窗的狐狸時,發現狐狸已經重傷了,好像死了。

女孩就把狐狸帶回牠的窩巢,狐狸的孩子也一個個來探視。探視的小狐狸,此時咬著此狐狸脖子上的圍巾,女孩也意識到狐狸們並不喜歡脖子上被綁著東西,所以就把牠脖子上的圍巾卸下……….

女孩非常傷心,因為傷害了狐狸,而狐狸就因此重傷要死去了。

她傷心的離開了森林,又過了些時候,卻又看到這狐狸出現了,原來狐狸沒有死。

女孩甚是歡喜,但是,當他們相逢時,狐狸和女孩只是擦身而過,狐狸已經不再跟隨女孩了。

 

此片雖然只是狐狸和女孩的故事,但是,在人類的愛情或親子關係中,也常有這樣的現象。

因此提醒各位:

「愛他就不要綁住他」

「不要讓你的愛,造成對方的傷害。」

「請尊重他的感受、需求與自由。」

.................................................................................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