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鳥兒乖

沒有標題
  • 繡眼-5

 

 

吃完早餐後,我在外面庭園散步著…….

當我站在門前鳳凰樹下時,看見一隻此地沒見過的小鳥,他的體型和綠繡眼一樣,腹部黃棕色……..

好久沒有看過新的鳥了,看到這樣的鳥,實在興奮……..

我就對小鳥說著…….

小鳥兒,我好喜歡你喔……..

我們是好朋友……..

我不會傷害你,你不用害怕……

你可以靠近我一點…….

小鳥兒我好喜歡你喔…..

我不斷的重複上面的善意談話,但是為了要回屋內拍照,我就說;小鳥兒你別走喔!要等我一下喔!

此刻我快速的回屋內拿相機,希望他沒走。

果然回到原地,小鳥兒真的沒走,我就趕緊的拍照,換個角度再拍。

等到我拍照過癮了,我就說,小鳥兒你可以走了……..

此念一動,此鳥頓然起飛,飛向不知名的地方去了……

(哪位網友知道此鳥叫什麼名字的,請告知一下,有連結資料更好)

幾年前,水池底下有隻青蛙,在那兒跳不出來,我拿著網撈,想要救他,可是他卻到處亂跑

我就說:「蛙兒!你不要怕,我是來救你的……你要乖乖不要動喔……

結果,這隻青蛙自己跳入網撈中……

又幾年前,有隻斑鳩被困在庫房中,不知怎麼飛出去,我想要救牠,但是他還是嚇得到處亂飛亂撞……

我就說:「鳥兒!你不要怕,我是來救你的,你不要動喔!……

果然鳥兒乖乖的不動,我就把牠抓到外面放了…….

動物,也可以感應人類的善意,因為,動物也是有靈性的,只要你真誠的釋出善意,那動物也可以感應到。

 

相關文章

1 則留言:

  1. 我很愛鳥也有養鳥, 但我常常跟野鳥講話他們都飛走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