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人生原本即是重來-何必感嘆

人生原本即是重來-何必感嘆

人生原本即是重來-何必感嘆

你感嘆現在的命運不好而怨天尤人嗎?

你感嘆人生走錯了方向而後悔嗎?

你羨慕別人的榮華富貴嗎?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你必然想走一個自己喜歡的道路。

其實,人生是可以重來的,而且你我都不斷的再重來,只是我們都忘了,這是重來。在這些重複的生命中,有的人一直在重複自己的厄運而不自知,而有的人則生生世世重複幸福與美麗。

要如何在重來的生命中,是美好的呢?這不難!只要你懂得因果原理,那你就可以創造未來的好命運了。

如果你期望自己是一個很富裕的人,那很簡單,你只要常常錢財施捨,在日積月累之下,來世就富裕了(◆要如何行善布施財富靠出息)。

如果你期望自己是個「貴」人,人人崇敬,那很簡單,只要你在做人處世上,對人一向敬重,不必等到來生,你就是貴人了。

如果你想將來競選時人氣很旺,或是當演藝明星很紅,那很簡單,只要你「廣結善緣」,在世代累積之下,就一世比一世人氣更旺了。(◆廣結善緣

如果你想要有意外之財,這也不難,當你遇到他人的物品遺失時,只要送歸原主,這就是創造意外之財的方法了。

你若想出生在美麗的環境,就如歐美先進國家的漂亮居家環境,那很容易。只要你遵守公共道德,不製造髒亂,那你未來的世界就是美麗的。

你如果想要美貌,這一樣不難,請看:◆如何以修行而美貌呢

總之,持戒可避免各種災難厄運,請看:◆不受戒就不犯戒嗎以智慧持戒,而行善則能創造未來的好命運。

此外,你若想人生沒有苦惱,心靈安詳,乃至解脫六道輪迴之苦,這只要勤修戒、定、慧,則在日績月累之下,你就越來越解脫了。(◆什麼是修行?

換言之,好壞命運都是自己可以決定,不必怨天尤人了,因為,因果法則就是「天」,「天」就是你的善惡心決定的啊!(◆因果報應是誰在管理?

在此祝福各位閣友,創造好命運成功!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