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若是「犯小人」要如何應對

沒有標題

 

若是「犯小人」要如何應對

在世俗的命理學上有所謂的「犯小人」,有的人在命運上會被提醒,可能會犯小人,應該注意防範。而要如何防範呢??

也許,他要你在辦公桌上擺個「仙人掌」,也許,他會要你花錢買個「尾戒」來防小人。而這些方法能防小人嗎??

首先要談的是,什麼是「犯小人」呢?

那就是你得罪他人啦!!但是你自己可能不知道,但是得罪之後,別人就會暗中報復,暗中扯你後腿,這就是所謂的「犯小人」了。

這也可以說,犯小人也是自己有過失,所以才有這樣的命運。

而什麼個性的人容易犯小人呢?

1. 說話太直接,直指他人缺點,又不加修飾的人。( 勸人的藝術

2. 愛說別人壞話、頂撞別人的人。( 如何應對討厭之人

3. 禮節差、人緣差的人。( 提昇人緣之妙法

4. 愛招搖、愛炫耀的人。

若屬於以上性格的人,在職場上、同學間隨時都會「犯小人」而被暗中陷害,若你不屬於這種人,那就無此疑慮了。

「犯小人」的命理解析完畢,那你想辦公桌上擺個仙人掌有多大功效?手指戴著尾戒有多大功效??

若要避免這個災難,只要把做人處世做好來,自然人緣好好又無小人之災,根本不用白花銀子又讓人騙啊!

世俗的算命者,從不會告訴你命理,如今在此告訴你命理,若你能了解命理,那就能用輕鬆、經濟的方法改造命運上的惡況了。

 

6 則留言:

  1. 您以上說的很對,但也有碰過 :只因為忌妒而在背地裡造謠是非的人,破壞名譽的人(但彼此生活上並沒有交集,碰到面也只點個頭打招呼的程度),這樣的小人並不是我做的不好而是對方自己的心性不好,像這樣的小人又該如何化解?

    回覆刪除
  2. 對於身邊的人,不管他是不是小人,在平常就值得打好關係。若你的人緣好,那很自然地你不會有小人,而好的人緣,就要靠平常的「廣結善緣」囉!
    此外,對於嫉妒心重的人,那這樣的人人緣一定不好,會理會他的人也少。若你願意當菩薩的話,那你只要多多說好話,那這樣的人也是會喜歡你的,而不致對你不好。
    在生活中,若是遇到惡人、小人等類人物的話,那就當做修行的題材用吧!

    回覆刪除
  3. 同意您的說法但是我並不認識那個人結果工作上一開始就討厭我...什麼都不跟我說一直在看笑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遇到小人,你不用去看他。

      當遇上小人,你不用管他的行徑怎麼樣。

      反正,只要把自己做好,那就好了。

      ok!加油!

      刪除
  4. 請問,若犯小人是否上輩子欠對方?
    對方會不會是過去世的冤親債主呢?
    麻煩解惑。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犯小人,那就是你得罪了他,所以他暗中報復。
      ok!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