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女人初轉男性的適應問題

女人初轉男性的適應問題

女人初轉男性的適應問題

圖片預覽

在生命的輪迴中,人們有時投胎成男性,有時則投胎成女性,這些轉化都是隨著「意念」而轉變的。若你對於性別沒有特別的期望或愛好,那你來世若做人的話,就會延續今生的軀體。有的人由於「意念」改變了,或說期望改變了,那來世也當然「變性」了。

此生和來生軀體性別的改變有以下幾項因素:

1.由於愛好異色而變性:意即男性貪愛女色,天天想著女色,結果來世就成為女性了。(女變男原理相同)這種會發展成來世的同性戀,屬於不好的轉變。

2.由於喜愛某個異性情人而變性:意即在愛情中,由於天天想念著對方的軀體,結果來世就變性了。若是愛情中只是想念對方的容貌,那來世就會像那個人,但還不會變性,所謂的「夫妻臉」也常是這種狀況而成型的。

3.由於期望而變性:由於覺得當男生比較好,期望當男生,所以來世就變成男生了。若無特別期望或愛好者,則維持上一世來的性別。

人在投胎轉世後,有性別的轉變可能,但是這些轉變中,有時會讓人不適應。

我在讀國中時,雖然全班都是男生,但是有位同學,大家都把他當女生看待,因為他實在太像女生了,因為容貌和說話都像女生。結果,有的同學看到他也常順道的要偷吻他,害得他要躲來躲去直叫討厭。會發生這種情形,是因為他剛從女生轉男生之故。而男同學都要吻他,你可別以為這壞同學是同性戀喔!因為在同學眼中,是把他當女生之故(這還是異性的喜愛喔)。

(在同性戀中,外表看起來兩人都是同性,其實在他們的心中,兩個人還是異性喔!!)

我在當兵時,連上也有位弟兄,他的舉止也不同於男性,容易膽怯,身體看起來也嬌弱,就連一條小小的水溝也不敢跳,這是因為他的前世是女生之故。在軍事操練中,有一次大家要臥地持槍,結果他實在撐不住,但是卻被逼著要撐住(若是男生當然撐得住),結果在硬撐之後,他那隻手也因此殘廢了。(女生被當男生訓練,難免過於嚴苛啊!)

但並非女生都這麼軟弱,現實中也有女性很強悍的,這種女性若轉成男性,那就沒有問題了。

若你是女生想要來世當男性的話,在此建議先培養性格,當男性有什麼基本性格呢?

1. 男性比女性更有獨立性,若心態上比較依賴性著,則會投胎成女性,獨立性格者則投胎成男性。譬如;女人在心態都想找個可以終身依賴的男性,都想說只要嫁人,就一生安穩了,這種心態就是「依賴性」。(由於女性依賴性比較重,結果後來要當媽媽,要照顧孩子,反而變成被依賴者。----因果就是這樣)

2. 在愛情中男性比較有主動性,女性則相反。在愛情中,通常以男追女為最多,因為男人對於愛,是主動付出去愛別人。而女性則相反的,是等著別人來愛。若你是女生,不見得要遵循傳統的保守與被動,主動的付出去愛別人,因為這也是男性的特色之一。(由於男性是主動性的,所以男人的東西是突出的,女人則相反。----這是因果原理)

3. 男人是理性多於感性,女人則相反。若你想當男性,建議多多培養理性,凡事多多思考後再決定,而不要感性用事。(由於男人是理性的,所以男人更有智慧。但女人因為感性,所以比較有慈悲。----這是因果原理)

以上是投胎成男或女的基本原因。

在世俗中,當男人總是比較吃香,但有的人會想,還是當女生比較好,因為人們對於女性的要求比較低,人們對於女性也比較會哄愛,當女生又可以常常打扮,所以當女生比較好。也因為性格上是這樣心態,所以投胎就當女生了。

在世俗中,人們難免重男輕女,這可以說自古以來世界各國都一樣,尤其是越落後的地方,這種觀念就越嚴重。而人性越進步的地方,這種觀念也比較淡,換言之,歐美先進國家的重男輕女觀念比亞洲各國淡了些。而人們會產生重男輕女,這不是先天上的歧視,而是在後天上男女能力的差異之故,由於男女在能力和性格上的差別,因此培養出人們欣賞男性更勝過女性,在久而久之之後,這種重男輕女的觀念也成型了。因此世俗上人們喜歡生男性,雖然說是觀念問題,但是觀念也是從事實轉變而成型的。

在佛經中也鼓勵人們投胎成男性,因為男性不僅能力更強,也可以承擔更重大任務之故。

在世俗上,有時女性也會想,當男生比較好,所以期望來世要當男生,結果來世果真當男生了。但是,當了男生之後卻有不適應問題產生了。因為沒有人會主動來愛,沒有人可以依賴,沒人來哄愛,各種能力的標準也通通提高了,這可真叫人難以適應啊!這個問題就是因為內在性格和能力沒有隨同軀體轉變所以產生的問題啊!這可以說,身體雖然已經變成男性了,但是內在性格和能力卻還是女性。

男人先天上力氣比女人大,就連體重與身高、智商也高過女人,所以剛轉變成男性的人,要和久當男性的人比較,這當然會有適應問題了。但是在此建議,若你剛當了男性,不要因為不適應又回去當女人,因為在高標準下歷練,可以讓你成長更快些。另外建議,想要當男性的女人,先培養自己的男人性格和能力,以便來世當男人會順利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