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魚籃觀音(10)跳水

觀音的故事--魚籃觀音(10)跳水

觀音的故事--魚籃觀音(10)跳水

 

 

這是發生在唐朝時的故事......

這時魚籃女正要過河,而這個河沒有渡船,於是,魚籃女捲起長裙,漫步涉水而行......

正當走到河中央,河裡有個突出的大石頭,於是魚籃女就在石上休息。

這時,河岸的另外一方,也有一批人要過河,他們也是捲起長袍,小心翼翼地行走。

當走到一半時,突然有個人踩到深處,水深及頸,這時他不敢動彈。

而旁邊的人,也不敢靠近。

此時,魚籃女在大石上,看著這個不敢動彈的男倌,就說:「再走一步就安全了。」

這男倌,還是原地不動,只喊著:「救救命呀!我快被水淹斃了!」

於是,魚籃女又說:「快點向前一大步,要不然你會淹死在那裡!」

「姑娘呀!你快拿東西來救我呀!」

「我不正在救你了嘛!你要聽話呀!」

「不行呀!這裡的水越來越深,恐怕會淹死人啦!」

「要是你不快點向前,那我就要用石頭丟你了!」

「啊呀!姑娘你不行欺負我呀!你快點救我呀!」

「好!你給我聽著,你要是不向前走,我就用掌風把你打倒!」

這時,魚籃女做出武功架勢,正當要發功時,男倌突然向前跳起,這時水深只在膝蓋......

男倌開心地笑了:「原來我是踩到一個水洞喔!真是他馬的,我被自己騙了......」

男倌一直哈哈大笑,隨後,一行人平安抵達對岸了。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