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嬰兒疫苗

嬰兒疫苗

嬰兒疫苗

說起現代人的擔憂,其中的一個擔憂就是怕病,也因為害怕生病,所以有所謂的「疫苗」。以台灣當前的生育體制,當嬰兒一出生,醫院就會推薦家長要給嬰兒打疫苗。若你不打,那醫生就會把疾病說得很可怕,而讓無知的人因為憂心,所以只好接受疫苗。而醫院所給「兒童健康手冊」,若是這些疫苗要通通施打的話,可以說洋洋灑灑要打個十幾次。

那就是說,若依照現代這種健康觀念而養孩子的,那嬰兒一出生到三歲,就要平白無故的先挨了十幾次的打針,這一點也沒有說過火,而是實在存在我們這個不健康的社會中。

對於疫苗,人們有許多的迷思,而且也過度的依賴,這已經造成了疫苗的迷信了。

若打了疫苗並非一勞永逸,事情並沒有你想像那樣單純可以保不生病。

打疫苗,其實就是一種風險,要是體質差的嬰兒打疫苗的話,嚴重者會因此喪命。只是這些喪命的事件,若是發生了,那相關單位必然地會推卸責任罷了。

對於體質好的嬰兒來說,原本身體健康,有足夠抵抗力可以不生流行性疾病,疫苗對他們來說是多餘的。

不管是西藥或疫苗,雖然是解藥,其實也是毒藥。那就是說,當你體內吸收了許多的西藥之後,體質會慢速的惡化,肝腎因此增加負擔,也因此造成這個肉體更脆弱而更容易生病。

打疫苗有什麼現象呢?

1.疫苗有時效性,並非打一次能長久免疫。大體來說,疫苗的時效在身體內,也許有三年的時效性。但是,若是品質不好的疫苗,那對於身體只有傷害性而沒有免疫效果。由於疫苗本身也是「毒」,因此進入體內後,就會產生副作用,而體質差的嬰兒若是過不了這一關的話,那就會因此喪命。這也是說,若是出生的嬰兒,本身已經有某些疾病時,那奉勸你,不要冒這個風險,以免嬰兒提早走人了。

2.現代的疫苗都是針對過去曾經發生過的傳染性疾病而開發的,所以當一個新的傳染疾病出現後,研究人員就快速的研發,而經過一年半載後,疫苗終於誕生了,但是,此時傳染病的流行也結束了。那也是說,疫苗永遠落後病毒的誕生。那也是說,現在市面打的疫苗,都是針對舊的傳染病而施打,只是,當下回傳染病又來時,這些老病毒老早變種了,那是新的病毒了,舊的疫苗已經不管用了。

3.嬰兒一出生到三歲間就給予打疫苗,表現上大家以為這樣可以減少傳染病上身,但是你要知道,對於這個正在成長的嬌弱身體,就給予西藥的注射,這會讓嬰兒的體質變差,而變得更容易生病。那也是說,就算疫苗有效的話,那些傳染病可能不會發生,但是,取而代之的,嬰兒由於體質變差了,那就更容易生其他的疾病或感冒,甚至因此而併發其他疾病。西藥,不管是在嬰兒或大人體內,其負面效用都是一樣的,用多了西藥只是讓這個肉體變得更嬌弱。那也是說,西藥可以用來救急症,但不能常常使用西藥治病的。

4.嬰兒要如何可以免疫呢?那就是說,當嬰兒體質健康的話,那就百病不侵。所以,給予嬰兒足夠的營養,那就能讓嬰兒更健康,但是,現代人的育嬰觀念也常不正確。最大的弊病就是,現代人育嬰,不管是吃牛奶還是母奶,往往忽略次要營養的重要。母奶提供嬰兒成長的主要營養,副食品則提供嬰兒次要的營養。主要營養若是不足,那嬰兒就會有大毛病。次要營養若是不足則會有小毛病。所以,若你開始育嬰的話,那應盡量早早的給予嬰兒可以食用副食品,而不用等到三個月之後。而在三個月內餵食嬰兒副食品,可以從米粥湯開始,當嬰兒適應之後,則小量增加各種水果汁的營養,以屬性溫和的水果汁混合米粥湯而餵食,以此彌補次要營養,以讓嬰兒有充分的營養而減少生病。

5.現代的生產,當你到了婦產科生產完畢,那院方必然地會告知家長嬰兒要打疫苗,若是不打,那醫生可能不高興。若是不打,醫生可能把話說得難聽,這麼說來,這種打疫苗已經有點半強迫性了。只是打了預防針之後,若是出現疾病或喪命,他們就不負責了。其實說穿了,出生就要打疫苗,這已經成為一種「意識形態」了。這也是說,人們把打疫苗想得太單純了,只知其好,而不知其壞。那也是說,現代嬰兒打疫苗,其實都是被醫院方強力推薦下而打的,並非是出自於自願的。再加上現代醫院以營利為目的,而非以助人為宗旨,因此,醫院的說詞都是站在疫苗的正方說話,卻不說疫苗的反話。更甚的是,醫院和疫苗廠商之間的利益掛勾下,又加上醫護人員的缺德之下,而使得現代嬰兒一出生就被當成犧牲品了。

 

結論就是,不要迷信疫苗的功效,這些疫苗只是黑心社會下,人們賺取利益的方法之一。若想要免疫,那就奉勸各位:

1.把嬰兒體質養好。

2.多多行善積德,不造惡業,以此養護人生平安。

3.若逢傳染病流傳期間,多多求拜觀世音菩薩加持吧!

相關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