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澳洲風情(1)拜訪故人

澳洲風情(1)拜訪故人

這幾天,因為有事所以要拜訪澳洲,這是我生平第三次拜訪此地。

我當年來到澳洲,那是在24年前,..….

而這次來到澳洲,主要是拜訪Angela,她現在是大學鋼琴教授。她過去的鋼琴老師則是現年已經81歲的Joyce。

Joyce在澳洲可以說是『桃李滿天下』,Angela則是她的學生之一,而Angela也是和我有親屬關係的姪女之一,也是當地的澳洲人。

當我來到澳洲後,Angela告訴我,Joyce一直思念著我,總是打聽我的狀況,尤其這次知道我要來澳洲了,更是問了許多有關我的近況。

我和Joyce這世的相見那是在我第一次拜訪澳洲的時候,那已經事隔24年了。

當年我第一次與Joyce相逢時,那是在Angela家,而我當年第一次出國來到澳洲,就是嚐到Joyce給我熱情擁抱與溫馨的貼臉相見之禮,這對於來自保守台灣的我來說,也是我的人生新鮮體驗。

那次與Joyce相逢,其實互動的時間並不多,因為只是在Angela家客廳中相逢,隨後我也到過Joyce的住所,他住在那如皇宮般的別墅中。

當年與Joyce相見,就感覺他的神態高雅,與散發高尚的人格氣質,對於人只有熱情,而沒有分別心,這讓我內心深深的欽佩。

而這次相隔24年來到澳洲時,Joyce竟然還記得我會彈吉他,善於照相等等….

那年相逢時她對我的認知,Joyce竟然都還記得,這點實在令我感到驚訝不已。

我與Joyce這幾天在澳洲的合影

就在這回的聚會中,Angela家中來了將近20個人,面對這麼多的澳洲人,其實我對他們幾乎都是首次見面的比較多,而且感覺上都是很陌生的。我想要知道在這麼多的澳洲人中,到底誰和我的因緣最深呢?

這時,我以超能力觀之,和我因緣最深竟然就是Joyce了。而其他人就如搭同班公車的陌生客而已。

原來我和Joyce有格外之緣,難怪只一回的見面,Joyce就對我這麼關心,而且記憶深刻,原來其中還有不為人知的過去世因緣。

此時,我再度進入超能力,我先看了最近六世的Joyce之投生狀態。

原來Joyce的前1、2、3世都出身在『他化自在天』。

而前4、5、6則是做人,但在做人的時候,都是當老師,而且他的學生從近世到今世,則是一世比一世多,而且傑出的學生也一世比一世多,這真令我讚嘆Joyce在歷世中的成長。

當觀察了Joyce的過去六生之後,我又繼續觀察過去生的我和Joyce的關係生世。

原來,就在前28的時候,Joyce是幼稚園的老師,當時她以無比的愛心和耐心,認真照顧著一群無知的孩子。而我則是孩子群中,最聰明,同時也是Joyce最欣賞的優質孩子。

又在前39世的時候,Joyce則是我的植物學老師,那世的我,在植物學大有成就,名聞天下,我則是Joyce最引以為傲的得意門生。

又在前78世時,那世的我老早智慧大開,而且傳授信徒和招收徒弟,而Joyce則是我的信徒之一。那世的我,只教了Joyce如何擴展自己的人緣,如何做一個好老師,如何栽培優質學生…..

經過以上觀察,原來Joyce和我在過去生有這樣的關係,難怪這世僅一回的相逢,她就對我印象深刻與好感。

原來Joyce一直在奉行優質老師的信條,這難怪她的成就一世比一世更大,而有近世的輝煌成果。

而我當年給Joyce的修練法門,經過78世到了今天,看到Joyce的輝煌成果,這也讓我感到欣慰了。

而下一世的Joyce將會哪裡去呢?

她將會回到『他化自在天』…….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