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1)你為何成為男人?你為何成為女人?

(1)你為何成為男人?你為何成為女人?
◆◆投胎成男女之原因

男女的生理特徵或特色或性格上的差異,基本原理都在於「心」的不同所致。而一個人會投胎成男人或女人,也是「心」的問題。

為什麼會投胎成男人呢?簡單的說,就是此人心理都是男性的意念,男性的影像,男性的個性等等,因此就投胎男人了。反之,原理也是一樣的。

當前有的女人,他還是喜歡當女人,為什麼呢?因為她喜歡被哄愛,心態上對於婚姻則是仰賴男人一生的心態。這種期望被保護、被關愛、寄託於男人而活的心境,會使這個女人一直是當女人。如果你是相反的心態,那你的來世就成為男人了。

有不少女人,不期望未來世還是女人,因為她認為當女人辛苦多了,還要懷孕,每個月還有「好朋友」來找,當女人的社會地位又不如男人,而且依附男人而活,有點沒出息。若女人有這樣的想法,那她必然會學習當男人,時時學習男人的優點或長處,那她的來世就轉成男人了。

這可以說,男人是獨立的,女人是依賴的。男人是理性的、自尊的,女人是感性的、自卑的。由於這個性格的差異,因此投胎成男或女。

在後天裡:

也許,你會發現有的男人是「娘娘腔」,那你可別笑他,因為他剛從女人轉成男人,因為轉化不是很完全,因此還有少許女人的味道。

也許,你會發現有的女人是「男人婆」,那你也別笑她,因為她剛從男人轉成女人,因為轉化不完全,因此還有少許男人味道。

只要是剛變身而來的男女,都會帶有一些異性的性格。

總之,會投胎成男或女,就看你意念中的男女成分比率而定,那邊成分多,就投胎成哪邊人。

此外,欲知一個人未來會投胎成男或女(假設此人會投胎成人類),則應看他的晚年。若在晚年時呈現男性或女性的特質,這代表他要投胎成男或女了。譬如,有的女人在老的時候,看起來像男性,這代表他將投胎成男性,反之原理相同。

也有的人性格上,男女比率可能是各半,那此人看起來就會中性些。這也代表此人的男女特質不鮮明或男女的先天需求比較淡,因此相貌也比較中性。而這樣的人比較接近解脫,這樣的狀況常出現在出家人身上。

但是也有人看起來男不男,女不女,也許你可以感覺他看起來怪怪的,那他可能是同性戀或雙性戀者。

同性戀就是心理有男女相,但和外表不一致。意即,外表是男性,心理是女性。或是相反的,外表是女性,內心是男性,這就是同性戀者的其中一個特徵。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