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外星世界--北俱盧洲(5)

外星世界--北俱盧洲(5)

外星世界--北俱盧洲(5)

就在那綠意盎然,景緻風雅的林園邊,有對男女,在看對眼了之後,一起走入了性愛屋。

這時,他們分別伸出雙手,手臂伸入屋內的一套設備中。

沒一會兒,又伸出雙手。

這時兩個人很高興的擁抱了一下,因為檢查通過,兩個人可以做愛。

這時,長相俊帥的博恩,隨即躺在床上。而神態高雅,舉止柔情的善綺則站在床邊一面脫著衣服,隨後將脫下的衣服丟到一旁,而旁邊的設備則自動的撿起衣服。

這時,善綺坐在床邊,拉起博恩的手,吻了幾下說:「把衣服脫了吧!」

這時博恩起身,善綺早已脫好衣服,就躺在床上。

當博恩衣服脫了一半,就取了飲料,然後喝了幾口。隨後,又將沒喝完的飲料,澆在善綺身上,從胸部到腹部,又從腹部淋到下體,全身上下通通淋濕了。而床鋪也淋濕了,但是床鋪的自動功能,隨即又吸乾了床上的飲料。

接著博恩坐在床邊,同時脫下最後一件衣服說:「我們應該怎麼做愛才好?」

善綺從躺姿坐了起來,然後抱著博恩說:「親愛的!你愛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這時博恩躺回床上,善綺則頭尾相反的趴在他身上,同時看著他揚得高高的那根東西說:「親愛的!你好像很久沒做愛了吧!看你這東西都快生鏽囉!」

博恩說:「我這幾天去過折磨屋三天,又去唱歌屋三天,又去功夫屋三天……,這算一算也有二個月沒做愛了。」

「我說吧!那有人停那麼久沒做愛的。來!今天就讓我補償你,讓你以後不會停這麼久忘了做愛

「我的達令!你有什麼做愛招式會讓人難以忘懷嗎?」

「你們男人不也喜歡趟在下面享受嗎?那好!今天我當上帝,你就給我乖乖躺著

這時,善綺開始愛撫博恩的全身,從脖子、胸部、腹部、大腿、小腿到腳底……

博恩:「你還真徹頭徹尾……

善綺:「我每次都躺在下面,也厭膩了,所以嗎這次算你幸運,要不然哪來這個徹頭徹尾的服務啊

雙方經過一番的激情熱戰,也經過幾度的興奮與歡笑,也經過幾度的氣喘汗流,終於把這件愛做的事辦完了。

雙方還擁抱在床上,但是用過的布巾則丟滿地,但自動設備器就把這些布巾紛紛撿起。

這時,他們從床上起身。

隨後,來到浴室。浴室的門就自動的打開,而後又自動的關起。

兩個人在浴室內互相擦洗。

洗了上半身之後,善綺又蹲了下來,替博恩擦洗大腿

隨後,倆人擁抱,又經過幾個親吻。

他們又走出浴室。

這時浴室門口的自動設備,又給了毛巾,隨後門口的自動設備,好似又給他們全身消毒。

隨後他們走出浴室,自動設備又遞過來穿著的衣物。

隨後屋內的桌子上,有些吃喝的食物,他們就坐在那裡吃東西又說話。

善綺:「今天感覺怎麼樣?」

博恩:「你這樣的女人真好,會替男人服務。想當年我在地球過生活的時候,就沒有遇過女人會這樣服務男人。就算我的太太,做愛也不會這麼認真,就算去妓院,那裡的女人也沒那麼認真。有你真好……

善綺:「我不只這樣服務你喔!我對別的男人也常常這樣喔!」

博恩:「那你是以此當行善嗎?」

善綺:「要當行善這也可以啊!反正我們這裡又沒什麼善事好做!所以,幫男人、伺候男人,這也可以當行善呀!」

博恩:「等一下我們去遊溪怎麼樣?」

善綺:「我還要在這裡繼續行善!」

博恩:「那你不會累嗎?」

善綺:「這怎麼會?這裡的精力飲料一喝,就精神百倍了!」

博恩:「那好,等一下我找別人遊溪去。」

過了一會兒,他們走出性愛屋,隨後,性愛屋的門又自動關了起來。

在門口,他們互相擁抱,又給了對方幾個親吻,然後互相告別。

博恩離去後,善綺又繼續在性愛屋附近欣賞周邊的風光。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