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心念能造化萬象

心念能造化萬象

心念能造化萬象

心念有神秘的力量,能造化萬象,只是這鼓力量被人忽視了。

心念有什麼了不起的作用呢?

這說起來可多了!在此是說不盡的。

對個人來說,心念造化了個人的健康,也造化了個人的命運。(心念與運勢的關係

對集體來說,心念造化了各種災難,也造化了各種美景。

現在就來談集體心念造化了哪些災難?

 

當集體大眾「人心思變」、「人心動搖」、「人心不平」、「人心不安」,那就會地震。()(備註;地震原因有多種,其中一種是集體人心之果。)

 


當集體大眾「人心貪欲」,那就會水災、蟲災。()(這篇文章也是在告訴你,心念與災難的關係:戰爭、瘟疫、飢饉是什麼樣的因果?


當集體大眾「人心瞋怒」,那就會火災、乾旱。()(備註:個人的火災有時是個人的破財運之表徵。)


當集體大眾「人心愚痴」、「人心妄想」、「人心狂妄」,那就會風災。()(颱風的啟示

意即,外在的四大變化,乃是集體人心(意念)作用引起的。(小局部的災難或氣象變化是個人的因素,全體性的氣象才是集體心念所造。)

此外,集體人心的善惡、淨穢,也造化了一國之環境美醜。最明顯的例子是;

全世界最漂亮的國家,首推歐洲的瑞士了,為何該國有如此之美景呢?

因為瑞士人是全世界最清廉的民族了,這種清廉還可以從他們的社會來觀察出來。

瑞士最有名的是什麼?

也許你會說是手錶!其實瑞士最重要的行業是--銀行,為何有名呢?因為把錢存在瑞士銀行,是全世界銀行中最安全的,因此,全世界的大富人家,總喜歡把大筆的鈔票存在瑞士銀行,其原因在此也。這也可以說,卻是優美的國家,其銀行也越安全也。

亞洲地區最環境最優雅漂亮的國家乃是新加坡也。因為,新加坡是亞洲地區最清廉的國家。

這也可以說,要了解一個國家人心的清廉程度,只要看他的國土是否乾淨或優雅,那就真相大白了。

這也可以說,人心髒穢,那國土也必然髒穢。因為國土淨穢也是人心所造之故也。

在世間上,我們常看到缺德之人,隨處丟垃圾,或是危害大眾權益,如此缺德之人,其心地必然髒穢,且不廉潔也。(若你是公司主管要用人來看管財物,那只要看他的道德,你就知道改怎麼取捨了。若你要選擇可靠的配偶,那觀察他的道德,就知道此人是否有責任感了。)這種缺德的人,總以為垃圾是丟在別人之地,卻不知道這垃圾其實是丟在自己內心,也是丟在自己的國土、自己的世界。這可以說,這種亂丟垃圾之人,將來即是投胎或生活在髒亂之地也,甚至要靠垃圾才能維生的地方。

心念創造了萬象,在此尚不能說盡,但從這些例子,你可以明白心念與萬象的基本關係了。

另外,「神通」也是心念造化來的,如果你有本事隨時可以轉變自己的心念,那你就有神通能力了。

譬如,當你苦惱時,你可以把苦惱即化無。當你快樂時,你可以即刻化為平靜。若你有這樣的本事,那你就有神通能力了。

接下來告訴你這個神通如何施展;如何讓天空下雨或地面湧泉呢?

只要你能把自已的心念即刻轉化為「感動的心」,那就會天空下雨或地面湧泉了。但是要注意的是,當有了感動的心之同時,不能參雜有其他的心念,要不然就不靈了。意即,平靜心靈下的感動之心才能讓天空下雨喔。(若想測試自己的功夫,請在無人之處測試才會準確)

以上是心念與萬象之間的關係,這也可以說,心念如何,萬象就如何。心念與萬象的關係,只不過是「萬法唯心」的一小部分罷了。

Ok!各位,了解了心念與萬象之關係後,當前最重要的是,在平常你可以多多訓練自己轉念的功夫,當苦惱來臨時,那就一瞬間把他化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