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做愛的神情--掌握孕男孕女

做愛的神情--掌握孕男孕女

做愛的神情--掌握孕男孕女

張相片

也許,你有這樣的疑惑,為什麼做愛時的叫春聲聽起來是哀嚎的?為什麼神情也是痛苦的?

甚至,高潮時則是讓人喘不過氣來樣子,這一切的種種又是如何呢?

做愛,不是人之所欲嗎?為什麼神情與聲音等反應都是負面的呢?

現在就讓清涼月來為你解開這個奧秘吧!

人的貪愛之追求,包括眼睛要看好的,耳朵要聽美麗的,鼻子要聞香的,嘴巴吃口感好的,心理要感受尊貴的,生殖器也要享受酸酸美美的感覺,這一切的愛欲,有誰能從頭到尾都滿足呢?其實這是不容易的。這可以說,這些追求的過程中,常常有挫折,常常有不滿足。但是,這些林林種種的挫折與不滿足感(也許是滿足的),最後都存入深層意識中。而這個資料大倉庫,也是感受的記憶庫又會將之轉化……..轉化到哪裡去了呢?

通通化為性慾了!簡言之,各種貪欲的不滿足感,通通化為性慾。

由於性愛的過程,是一種紓解的作用,因此,當你在紓解的過程中,過去所累積的痛苦感受,就反應出來了。所以,做愛的過程會是痛苦的聲音與神情原理在此。這也可以說,性慾的發洩,也是痛苦記憶的紓解作用。

但是,性愛過程也有屬於「歡笑型」的聲音與神情的。意即,當你的性慾是「純性慾」時,那就是「歡笑型」的性愛了。這也可以說,從你的性愛反應,你便可判斷自己內心隱藏有多少的痛苦與挫折了。由於性愛本身也是一種紓發的作用,因此,當你的性愛屬於「痛苦型」者,若你天天都做愛的話,你會發現,痛苦型的性愛會逐漸變成歡笑型的。反之,要是多日沒性愛,你又會發現,這性愛又逐漸變成痛苦型的了。由於性愛也能紓解潛藏的壓抑,因此,當你自知內心有許多挫折與壓抑時,那尋求此種管道,這也是紓解苦悶的方便之道了。

不管這個積壓是來自純性慾或是挫折的積壓,只要找機會多多性愛,這就能讓你身心靈平衡了。

 
從性愛類型判別孕兒性別

上面我們說性愛過程有「痛苦型」的,也有「歡笑型」的。而這兩種類型的性愛過程,也會影響懷孕胎兒的性別。

當你的做愛屬於「痛苦型」者,若此次懷孕的話,那就會孕女。

當你的做愛屬於「歡笑型」者,若此次懷孕的話,那就會孕男。

哈哈!沒有哪種驗孕可以這麼早就知道胎兒性別的吧!

這也可以說,若想生男的話,那內心的各種壓抑苦惱要先解決,創造一個「歡笑型」的性愛,那就能孕男了。

 
潤滑狀態判別孕兒性別

男女做愛時,陰道總是要潤滑才行,除了初學者比較糊塗不知潤滑而搞得內外都是痛之外,有經驗的人都知道潤滑的重要。

不管你是男還是女,當你在做愛時,潤滑的狀態應該可以感覺的到吧!

陰道是否潤滑,除了前戲因素之外,年齡也是個影響。意即,年輕的女性,其潤滑狀態是「又濕又滑」。反之,年紀大了,那潤滑狀態會是「濕而不滑」,或是有些黏黏的。這除了代表年齡,也代表體質的不同。但是,這兩者的差別,也會影響懷孕時胎兒性別。

「又濕又滑」者若此刻懷孕時,則孕女。(酸性潤滑液)

「濕而不滑」者若此刻懷孕時,則孕男。(鹼性潤滑液)

這可以說,年輕的女性若懷孕的話,那生女的機會比較大。反之,三十歲左右的女性懷孕,生男機會大。

 
◇調適體質的酸鹼

體質的酸鹼,受了氣氛或心情、年齡等的影響,也因此影響懷孕男女。若你想要創造做愛時的體質的話,當「愛」越多時,體質往鹼性方向提升。反之,若愛是少少的,那就交合完成,那體質會是酸性的,所以是孕女。這可以說,若想生男的話,那夫妻的性愛不能太快結束,而要雙方都得到許多愛之感覺後,那才交合完成,這才能把握是孕男。因此,夫妻同房時,都以利益對方的態度而進行,那就是生男的秘訣了。這也可以說,平常夫妻都是利益對方的心態相處者,這樣的夫妻容易生男。反之,總以自利態度相處者,那幾乎生女囉!

從以上的感受與酸檢調整,就可以判斷與調整此次性愛若懷孕的話,是生男還是生女。但是,也許有人會覺得感覺不清楚,那好!這裡有個方法,可以增加性愛的感受,除了提升其快感之外,也提升了生殖器的感受性,而能判別其中的差別。

 
◇以按摩提升性愛感受

1)將兩邊的眉毛向外側刮,從眉頭刮到眉尾。(反向刮則作用相反)

2)以雙併指,從眉毛末端刮,順著臉幅,刮到下巴。

3)在臉的兩旁,顴骨的高度(耳朵中央高度),雙手指各在左右,以四指快速搔動此處。

4)蒜頭型推按:按摩從額頭到鼻子。用兩手的食指,手指面相頂,先點在額頭,然後往下畫或刮,畫到鼻根時,兵分兩路,分別繞鼻子的兩側,靠著鼻際走,一直繞到鼻子前的鼻涕溝(要貼著鼻際線),點到此處時停頓幾秒鐘,然後又掉頭刮按回去。這種按法就如在畫一個蒜頭。如此不斷來回。

5)顴骨側按:在臉上的眼睛下面有兩個突出的骨頭,這是顴骨之處,以三併指(大拇指、食指、中指併在一起)從旁往顴骨側按。

6)葫蘆型推按:按摩從額頭到鼻子:用兩手的食指,手指面相頂,先點壓在額頭,然後往下畫或刮,畫到鼻根時,兵分兩路,分別繞鼻子的兩側,靠著鼻際走,一直繞到鼻子前的鼻涕溝(要貼著鼻際線),點到此處時停頓幾秒鐘壓在鼻際,然後又掉頭沿著嘴巴周圍刮劃。繞到嘴唇下方的最凹處。停頓幾秒。然後以相反方向,再刮劃回頭。如此來回。這種按法就如在畫一個葫蘆。

7)三肚葫蘆推按:按摩從額頭到鼻子:用兩手的食指,手指面相頂,先點壓在額頭,然後往下畫或刮,畫到鼻根時,兵分兩路,分別繞鼻子的兩側,靠著鼻際走,一直繞到鼻子前的鼻涕溝(要貼著鼻際線),點到此處時停頓幾秒鐘壓在鼻際,然後又掉頭沿著嘴巴周圍刮劃。繞到嘴唇下方的最凹處。停頓幾秒。然後以相反方向,再刮劃繞下巴,繞到牙床內側,然後頂著此處幾秒。然後又重頭開始。

 
◇以按摩醞釀孕男孕女

孕男的按摩:

1)以雙手四併指在頭上操作:兩手手指交叉合併,並排成八指一直線在頭頂中心,然後往頭兩側刷括下來,直到下巴處,兩手指端會合。然後放手又從頭開始。

2)以雙手四併指在頭後方操作:在頭後方,大約在耳朵的高度上昇二指幅的高度處,從中心線兩側各兩指幅的寬度處,雙手四併指各壓一邊,然後上下約兩個指幅的距離上下來回移動括按。或四指直接點壓此處而不移動亦可。

孕女的按摩

以單手掌在下巴處操作:以單手的手掌打開,在下巴處來回摩動。

這個孕男孕女的按摩,請在做愛前操作。每次做個十分鐘。

 
◇女性檢測孩子數

也許,你想要知道命中在未來有多少個孩子,這裡有個方法,你這樣操作,就可以預先知道。這方法只能由女性自己操作。

意即,妳用左手抓住右邊乳房,要抓緊一點。不一會兒,你的頭部會抖一下。若抖了多少次,就代表你命中有多少個孩子了。

若抓了一分鐘,都沒反應,那就代表沒有孩子。

這方法是檢測未來還有多少個孩子,所以不包括已經生下來的孩子。

女性測才有用,此法男性不能測喔。

 

◇男性檢測孩子數

用你的雙手,拉著自己的雙耳垂,向外拉然後慢慢放掉。要是頭部會抖一下,這代表還有一個孩子。隔歇一秒又抖一下,這代表又有一個。依此類推。此法只適合男性用。

 

◇檢測總孩子數

以雙手的食指彎曲成7字型,然後壓著自己閉著的眼睛,然後向後慢慢滑推,推到腦後,直到兩食指相碰停三秒。若是頭部抖了幾下,那就有幾個孩子。此法男女都可用。未婚也可以用。當頭部在抖的時候,還要注意抖的方向。若是頭部微轉左邊而抖,這代表男孩的數目。若反之,頭部微轉右邊而抖,這代表女孩的數目。

 
◇讓自己有孩子

若你檢測結果是沒孩子的,但是卻很想要有孩子,這裡也有方法改造。

1)懺悔業障(消業障的方法

2)行善積德(要如何行善布施?

3)誦持《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只要以上三個功課你都務實執行了,那就可以改造沒有子女的命運。若想要的子女是男的話,那除了上述方法之外,你們還要加強「利他」的性格和作為。意即,夫妻相處要持著利益對方的心態。在平常,則要持著利益大眾的心態。若你們能這樣改造自己,那也可以如願懷孕生男。

 

備註:

要是以上測試沒有反應者,也可能是體質比較鈍的因素,你可以多做頭部按摩,十隻手指的按摩,然後再測試的時候,要全身放鬆,然後再試看看。另外,「鈍感」的體質,可藉由修行來提升。在生活中要提高警覺,以提高自已的「觀察力」,當你的生活觀察越是敏銳時,體質也會變得比較敏感,這都是改造自己的方法。

 

張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