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2)為什麼有人是同性戀?

同性戀的成因?

(2)為什麼有人是同性戀?

同性戀的成因,這關係到輪迴轉世的「意識狀態」問題,主要的成因有三類型:

1.由於愛好異色而變性:例如,男性貪愛女色,天天想著女色,結果來世就成為女性的身體了,因為心理充滿女人影像之故。由於長時間內心都裝滿女人影像,因此在「深層意識」中就有女性軀體影像了,因此投胎時就依此影像而產生來世的軀體(女變男原理相同)。但是,身體雖然由男性變為女性身體,可是喜好卻延續前一世(喜歡女性),結果就成為女性的身體但也喜歡女人,這就是同性戀的第一種成因。此種同性戀沒有特定的喜愛對象,只要是漂亮或英俊的都會喜歡。

2.由於喜愛某個異性情人而變性:意即在愛情中,由於天天想念著自己的情人和對方的軀體,結果來世就變成和他一樣的身體了。身體雖然由男性變成女性,但是喜好仍然延續前一世(喜歡女性),結果就變成女人身體但也喜歡女人的同性戀了(不管男變女或女變男原理都相同),此種的同性戀有特定的喜愛對象。

若是愛情中只是想念對方的容貌,那來世就會長的像那個人,但還不會變性,所謂的「夫妻臉」也常是這種狀況而成型的。

3.由於期望而變性:由於覺得當男生比較好,期望當男生,所以來世就變成男生了(變女性的原理相同)。對於性別若無特別期望或愛好者,則維持上一世來的身體性別。這類的變性者,有的人由於沒有做好轉變的準備,因此會發生變性之後不能適應的問題。這其中以女性投胎變為男性後最容易發生不能適應。(女人初轉男性的適應問題

反之,也有人過去世都當男性,也許哪一世他突然想當女性,結果來世就變成女性了。但是,男性變成女性之後,他的體能會比大部分的女性還要好,因此在體育方面的表現就會特別傑出(因為是男人和女人比賽嘛!)。

身體的性別和內心的性別不一致,這會產生同性戀,但是理性的克制或心態的轉變,可以讓同性戀變成雙性戀,又可以從雙性戀又變成異性戀,但這個過程需要歷練與不斷的心念轉變就是。

身體的性別和內心的性別不一致,這可從一個人的容貌言談和他的喜好觀察出來。譬如有的人身體是女性身體,但是容貌卻很男性化,甚至動作也很男性化,這也代表他的前一世還是男人,而這一世變成了女人。(內心的性別代表是前世的性別,因為內心的喜好、個性是延續自前一世的。一個人晚年的內心世界,也將代表他來世的性別。或者從其容貌的轉變,也可以看出此人來世會是男或女。)

但不管怎麼樣,如果你發現別人軀體性別和他的內心性別不一致時,應該給予尊重,而不該有異樣的眼光。

另外提醒的是,若今世為女人,來世想當男人者,應該先做好準備,多多學習男人的風格、性格,以便讓自己的來世順利當個男人。(女人初轉男性的適應問題

相關文章

2 則留言:

  1. 阿土博,請問一個問題,看了文章後才知道同性戀是過去世 由於過度迷戀異性的性,所以才變成異性的性別並保留同樣喜歡的感受,於是造成同性戀。 可是如果這世,不要過度好色,同性戀只跟一個心屬的同性認真交往,然後發生親密關係的話,這樣可以嗎。 還有同性戀的狀況 如果這世不與同性戀愛,那格一世後是否就能馬上轉變回來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同性戀,雖然彼此可以愛,但是不要做愛,因為器官不剛好。若是做愛,那就是典型的「邪淫」,這會影響來生的身體之健全。
      而來生是否變成正常,這就不一定囉!
      請多多看相關文章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