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為什麼有「夫妻臉」呢

沒有標題

為什麼有「夫妻臉」呢?

不論古今中外,長的相像的情人或夫妻時有所見,那為什麼會有夫妻臉?那為什麼有的夫妻或情人卻不是夫妻臉?此兩者又有何差別呢?

若情人或夫妻是「夫妻臉」的話,那你們可能是多世的情人了。

由於你的心裡都想著他,他也想著你,你的內心裝的他的影像,他內心也裝著你的影像,所以在投胎轉世意識體造人的時候,你們兩個人就會造出相像的容貌了。

每個人的相貌原本是個獨立個體,但由於你的內心裝了他的影像,他內心也裝你的影像,而此意識狀態在製造身體的時候,以此影像造人,所以兩個人就相像了。(記得!你的身體長相都是你自己的意識所創造,而不是上帝創造你喔!)

◆因為「愛」而成為夫妻

你想他,因為你愛他。而他也思念你,因為他也疼愛你,所以「夫妻臉」的生成原理就是這樣來的。

這也可以說,夫妻臉的的伴侶感情比較深就是了。而這樣的夫妻在婚姻生活中,也比較穩定。

◆因為「各取所需」而成為夫妻

而夫妻不是夫妻臉,那此種夫妻的狀況就比較多種。像包二奶的夫妻,長相當然不會相像囉!因為他們不是因為「愛」而結合,而是各取所需而結合,一者因為對方的美色,另者因為對方的錢財,而這樣的婚姻壽命當然也比較短。因為,當對方美色不再或另方錢財不再富裕時,此種夫妻自然分手了。或者各取所需有一方滿足了,那當然沒必要還溺在一起了。像演藝明星的婚姻也很容易屬於這種。演藝明星由於虛榮心比較強,所以選對象時總以「多金」為前提。而好色的男人,選對象當然以姿色上等為首選,因此,漂亮的女星嫁給多金的男人,在演藝界比其他地方還要多,但是這種「各取所需」而結合的夫妻,通常幾年的光景就結束了婚姻生活。這也可以說,不是因為「愛」而結合的婚姻,壽命特別短的原因。但是,這種關係結婚又離婚的夫妻,他們能看清離婚的真正原因。

◆因為「有虧欠」而成為夫妻

夫妻長的不像,這有時是單方或雙方的虧欠而結合之故,因為是來討債的,所以雙方長的當然不會像囉!(除非有湊巧)

這也可以說,夫妻臉的夫妻最能夠「白頭偕老」,而除了這種夫妻以外的夫妻,就很容易吵架或離婚或分手了。( 夫妻是相欠債嗎?

當今社會的夫妻,屬於這類的婚姻最多了,但是虧欠的狀況還分為兩種:

一、有恩於對方的虧欠:譬如你曾經被人幫助或被救助過,那你就虧欠他了,除非那個幫你的人不執著自己的善行。在此建議行善助人時,不要執著,不要期望得到回報,這才不會形成婚姻的業力,而可以保持自由之身。

二、有怨仇於對方的虧欠:譬如你欺騙他人的感情,騙財或騙色,這種虧欠將來你還是得還。那就是你和那個人結成夫妻,然後他可能把你的錢財虧損掉。或者結婚後,另一方四處拈花惹草,外遇頻繁,因為這是在發洩過去被欺騙感情的反射行為(只是當事者不見得知道自己內心的秘密)。總之,欠什麼就還什麼。因此當你遇上配偶虧空你財物時,你不必抱怨。或者你遇上外遇頻繁的配偶時,也不用吃醋、抱怨,因為這只是冤冤相報而已。但是在此提醒,你可別以此理由而故意搞外遇喔!因為這樣弄的結果,將來你的配偶也會不知覺的發生外遇。

當外遇發生時,這到底是新的「因」?還是當會發生的「果」?

若貪圖他人美色、錢財、關愛而外遇者,這屬於新的「因」。

若在自然機緣中相逢相識而產生的外遇,這屬於當會發生的「果」。

愛情有得這樣冤冤相報嗎?

除非你修行,你有德,那當然可以避免或減少這種愛情的果報了。

◆親子間的相像

有時親子間也有長的很像的情形,也許你會說是遺傳,但是,卻有很多長的不相像的。其實長的像或不像,都不是遺傳,而是個體意識品質的關係。

父親與女兒,母親與兒子,在過去世常有情人關係之存在,只是此生變成親子關係而不是夫妻關係,為什麼因果這樣安排?

當情人間的感情越來越深之後,在輪迴上常常這樣演變,因果法則把你們變成不能有性行為的親子關係,這也是因果法則要淡化你們的感情與愛慾。(因果法則本身就有平衡的作用)

這也可以說,女兒長的像父親,兒子長的像母親,那他們就是過去世的情人。而這樣的親子在相處上當然也比較和睦囉!只是這一世因果法則要淡化你們的愛情,使它變成親情,而以後希望你們只是友情,(這是因果法則的最後任務)。(◆(3)為何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一般上,父子關係和母女關係都是不和睦的狀況很多,為什麼呢?因為過去世彼此是敵人關係之故。因果法則就是這樣抓弄人,把兩個敵人投胎在一起,而因果法則讓你們投胎成一家人,這也是製造機會要給你們修好的。(連體嬰就是這樣,把兩個互不相讓的人黏在一起,逼他們和平相處。◆(4)為何會雙胞胎

以上是有關情人或親子間會長的相像的原理與相處狀況,這些原理也是投胎原理,也是因果法則。而認識這些原理,也可以讓你更明白自己前世今生的總總了。

(備註:沒有夫妻臉的情人,請勿刻意整形故意製造夫妻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