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男女之間只有愛情乎?

男女之間只有愛情乎?

男女之間只有愛情乎?

 

 

為何同性之間可以建立友情,而異性之間幾乎只有愛情呢?

也許你曾經戀愛過、失戀過了,但是愛情過後並沒有成為友情,因為,愛情與友情的相處關係是不同的。

愛情,是一種索求,希望從對方身上得到東西,這個東西不外乎是心理或生理的滿足而已。當你從對方身上得不到這些東西時,很自然地,你們要求分手了。說穿了,這是人性的現實而已。但是,話又說回來,若愛情結束了,要變成友情,這似乎會令人搞不清楚當前的來往是友情或愛情。因為,愛情是有私心的,而友情則無此現實。

若要把愛情變成友情,這是需要條件的。如果你和對方的相處,可以無私的話,那自然可以愛情變成友情了。只不過這又會影響你或他的下一段愛情,這也可以說,愛情與友情還是需要有界線的。

人,在愛情為何會忌妒、吃醋呢?你以為別人為你吃醋、忌妒是真愛你嗎?也許,當別人為你爭風吃醋時,你的心理會暗自得意。但是,在此要告訴你的是,這可不是好現象喔!

會吃醋忌妒越嚴重的人,代表他的佔有慾越強,也代表他的私心越重,而這個心態,可會大大影響往後你們的相處。你會因為他的這個特性而失去自由,或因此愛情風波不斷。當人們這種心態淡薄時,愛情相處就會平順幸福。

當有人對你說,海枯石爛愛你永不渝,說什麼天荒地老永不變心,若有人向你說這麼好聽的甜言蜜語時,你可別得意,因為一切苦果都在後頭。

當男人想要從你身上得到東西時,當然要使出絕招--甜言蜜語。當女人要贏得男人的喜愛時,自然會打扮得花枝招展。換言之,美麗的打扮和甜言蜜語都只是手段。但是,你卻很容易被這些花招迷惑了。因為,這些花招會模糊你的伴侶選擇,讓你失去理性,而你可能因此選了一個困難相處的對象。

你的愛情的交往目的若是長線的(你在尋找結婚對象),那你可不要被這些假象所迷惑,換言之,你需要更多的理性去選擇愛情。

有的人對於自己未來的對象,會立下許多標準,但是,人性往往是矛盾的。如果你遇到符合這個標準的對象時,你發現不喜歡他。當你遇到喜歡的對象時,卻發現他是違背你的標準的。這要怎麼辦好?

建議﹔一半理性、一半感性去選擇就對了。意即,喜歡程度和條件都在60分以上。而不要喜歡程度90分,但理性條件卻只有40分。而理性條件90分,喜歡條件不及格的人,你自然不會選他了,因為人們對於愛情的選擇,還是以感性為主。但是在此要強調的還是理性感性各半的模式去選擇愛情.......................

OK!以上建議給各位做擇偶的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