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到哪間廟祈求最靈驗

沒有標題



到哪間廟祈求最靈驗

不時有人為了愛情、事業、學業等問題,而要找最靈驗的廟,以祈所求能如願。到底哪間廟最靈呢?哪個神明最應驗呢??

其實,靈不靈不在廟也!而在誠心善意有多少!

有人祈求大,但是還願小,這樣的許願,神明恐怕不答應,就算答應恐怕也不靈驗,這也省得你去還願了。

神明一向以助人為出發點,盡可能滿足信徒的祈求,但是,對於抱持著依賴性,只想收穫卻不肯付出的信徒,神明當然不會寵你了。有的人甚至壞事頻頻做,但卻祈求神明給東給西,神明當然也不會這麼做。幾年前,有位通輯犯正被警方通輯而處在逃亡時刻,這位仁兄在逃亡路過廖添丁廟時,他想廖添丁行俠仗義,應該向他求一求,以祈逃亡順利成功。這位仁兄才拜完廖添丁廟,隔天就被警方給逮著了。

若要祈求神明有個先決條件,如果你常做惡事的話,那不必求了,因為不會靈。如果你常年都是行善者的話,你也是不必求。因為神明了知你的心意後,自然暗中幫助你。

依佛經的描述,凡是善人之流,護法神都暗中保護,就如總統出巡,就有一大堆侍衛保護一般。這些保護神的數量因人而異,依其善與聖的程度不同,保護神也不同。而惡人也有保護神,但是數量很少,可能幾百人或上千人才一個保護神。而聖善之人保護神則很多,可能幾十人、幾百人甚至上千人。這些保護神有保護人類之作用,但也有監督作用,也有時扮演懲罰作用。因為保護神也有脾氣,看到人類都造惡事也可能生氣,那就可能修理這個人,或者離去而不保護這個人。(人人都有護法神)

當你到廟中向神明祈求時,還願的多少也代表你的誠心,而哪些還願方式神明最樂意接受呢?

在還願中,有的人以吃素還願,有的人買禮品祭拜還願,最常見的則是打金牌送給神明。其實這些還願還不是神明最樂意的,如果你從此斷惡行善,幫助別人,神明就最感動了。

在每逢過年時刻,當初一廟門打開的那瞬間,信徒們都瘋擁(蜂擁)的搶「插頭香」,說穿了就是為了得到神明的特別眷顧而已。到底插到頭香有否得到神明特別照顧呢?搶頭香雖然也代表你對神明的誠敬,但是,還是這句老話,神明一向眷顧行善之人,而非以頭香與否為標準。換言之,若你是長年行善之人,那你才真正插頭香之人,也是神明特別眷顧之人了。

你也想向神明祈求嗎?平常多多行善,不僅能利益自己未來的命運,也常能如願以償,這也用不著求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