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解冤咒




解冤咒
在生活中,當你和某個人特別難以相處時,容易動不動就吵架時,這難免是你們過去世就已經有了怨仇,而如今又冤家重逢了,若是如此的話,你可以暗地裡頌持「解冤咒」來化解。
除了咒語之外,對於敵人或仇人,當以慈悲與寬容的態度對待,若能如此,你們很快可以化敵為友了。

解冤咒(一)
解結解結解冤結。解了多生冤和業。
洗心滌慮發虔誠。今對藥師佛前求解結。
藥師佛。藥師佛。消災延壽藥師佛。
隨心滿願藥師佛。
解冤咒(二)
齒臨 今吒真今吒 吾今為汝解今吒
終不為汝結今吒 強中強 吉中吉
波羅會上有殊利
一切冤家離我身 摩訶般若波羅蜜

解冤咒(三)
唵 三多囉 佉多莎訶
------------------------------------------------------
以上三個咒語,每次要唸時通通都唸。
------------------------------------------------------
以上「解冤咒」使用時機:
當業障病纏身、諸事不順、常跟家人、同事不合時可用。
用法:每日最少21遍。最好是108遍。然後回向即可。
 
迴向文的念法(回向內容也可以自己編修更改)
1.回向文一 (回向給宿世冤親債主、父母師長時用)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往昔生生世世父母、師長、一切冤親債主、六道眷屬,怨親平等、解冤釋結。
聞此經咒聖號功德,悉皆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
2.回向文二 (回向給無形眾生與看不見的冤親債主時用)願以此功德,回向給弟子身邊一切無形、眾生、冤親債主、六道眷屬,怨親平等、解冤釋結。聞此經咒、聖號功德,悉皆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3.回向文三(回向給今生的冤親債主或當前相處的人物用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 × × ×,感應此經咒、聖號功德,悉皆離苦得樂,怨仇消弭,化敵為友,和平相處,共成菩提。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