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日

中共擅長的伎倆是黃鼠狼拜年

中共擅長的伎倆是黃鼠狼拜年

中共擅長的伎倆是黃鼠狼拜年

當黃鼠狼帶著禮物來拜年時,你可別失去警戒心,你可別高興太早...

 

 

最近,北京和歐洲的梵蒂岡簽署臨時協議,承認北京任命的七名主教,中國演出承認宗教自由...

若你這樣想,那你就被騙了...

中共本質就是無神論者,不容許人民有宗教自由,為什麼呢?

因為,中共就是討厭宗教,害怕宗教。

說來簡單,中共就是壞事作多了,害怕人民造反,害怕宗教徒集體造反,所以,提早展開控制行動。

那就是說,這次中梵的臨時協議,是中共控制天主教徒的第一步,以後中國區的主教人員,都得聽命於中國官方下指令了。

中共善於用笑臉攻勢展開其政治企圖,只是俗人一向太善良,容易被黃鼠狼的禮物所蒙騙。

意即,梵蒂岡人太沒心機了,所以上當了。

至於,中共是否就是逼迫梵蒂岡和台灣斷交呢?

其實,全面控制天主教比斷台灣邦交國重要百倍了,畢竟,中共一直抽台灣邦交國,但是卻沒見效果,台灣並沒有因此投降,反而讓美國和台灣靠得更緊密。

所以,中梵這個協議的重點,是中共要控制天主教,而非抽台灣的邦交國。若要抽邦交國,那等到中梵兩國交往順利了,那要抽隨時都可抽,所以中共不急於此刻抽台灣邦交國。

中共在全世界各國展開的計謀,可以說手法都一樣,只是世界各國的官員們,不了解中共,不知道中共已經滲透全世界,所以就呆呆的和中共合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