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中共抽邦交國的伎倆

中共抽邦交國的伎倆

中共抽邦交國的伎倆

台灣的國際地位,由於處境微妙,處在明與暗之間的模糊地帶,因此有諸多耐人尋味的事情。

這幾年以來,中國不斷的要抽台灣(中華民國)的邦交國,這說來有趣的是,中華民國有自己的邦交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也有自己的邦交國,這很明顯的,這是兩個國家。而中共就是硬要把中華民國的邦交國抽光,以讓台灣的獨立失去合法性。

就在美國AIT在台灣要重新成立之前,中共的抽邦交國動作更是加劇,因為這是一場競賽,這是一場拔河。

美國在台協會的新成立與宣示,象徵著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與其合法性。而中共的抽邦交國動作,則是相反的含意。所以,這是一場角力賽...

而中共頻頻抽走台灣(中華民國)的邦交國這麼地順利,中共依靠的是什麼本領?

中共最擅長的本領就是「以厚利收買」功夫。

意即,要讓台灣(中華民國)的邦交國斷交,那就是花大筆錢收買那些國家的官員和領導人,這就大功告成了,中共的政治目的就達成了。

這也可以說,這幾年的中共抽邦交國動作,這是在考驗這些官員情操是否貪欲?但是你可知道,在人性本貪下,沒幾個人能免疫於高利益的誘惑,所以,台灣的邦交國就這樣減少了。

但是,中共雖然花大筆錢收買你,你可別以為他信用很好。

意即,中共給你的大筆錢,可能採用分期付款...

頭期款先給你了,你給我宣布和中華民國斷交吧!

當邦交國已經不重要了,那後面的款項我就不給你了,因為你已經失去利用價值了,所以要過河拆橋了,如此一來,中共可以用最省本的方式收買。

也因此,中共可以把收買款拉到最大化,讓你以為這個交換值得,這個風險可以冒,也讓你無法拒絕收買,然後你就被套牢了。

但也許你會想,那只要我一開始時拒絕收買,那就不會中彈。那你又錯了,你把事情想得太單純了...

中共的外交官員,以其很好的口才說服你,讓你不知不覺的進入籠牢。或者,以他威脅和利誘同時出招,讓你乖乖的接受賄絡。除非你有正義情操吧!要不然通通會中彈。

中共的收買高招,也許你沒遇過,也許你覺得很好防範,其實,除非你正義廉潔,要不然很容易中彈,那我舉個例子吧!

假設,你現在當選為香港特首了,當各界都在慶祝新特首時,當你心情還陶醉在當選的歡樂氣氛時,中國派官員來慶賀與關懷囉...

幾個中共官員圍繞著你,笑臉迎人,說了些道賀的話...

「這是中國政府依慣例要給你的當選獎勵金...」(也可能在中國給你準備好一棟豪宅別墅)

這讓你覺得當選福利真好,此時你歡不歡喜呢?

「這獎勵金你就收下吧!」(這讓你聽起來名正言順,有誰不收呢?)

當你收了這筆錢過後沒多久,中共又派來官員和你問候聊天,正當把酒言歡時...

「你還是加入中國共產黨吧!」

「為何要加入呢?」

「因為你是共產黨的優秀黨員,而且,你也接受了黨的獎勵嘛!黨這麼厚愛你,你就加入嘛...」(你把錢都收了,你還想逃嗎?你還拒絕加入嗎?)

當事情進行到這裡,你才笨蛋的發現這是收買,那你要怎麼辦?

若你反悔想要拒絕收買,那這筆錢你能吐出來嗎?(這棟豪宅你還得了嗎?)

你有勇氣反悔嗎?

所以,你就給自己理由、藉口,就繼續接受共產黨指令前進了,以後你就得聽共產黨指揮了...

若你收了錢而不聽共產黨指揮,那你一樣完蛋會。因為你收了賄絡,共產黨可以揭露這件事情,那你不完蛋嗎...

以上給各位提示中共收買手法的高招之處,讓不想接受的人,也默默的接受,讓你進了籠牢卻不想逃,除非你正義廉潔,除非你公私分明,除非你不貪不取...

中共這個老掉牙的收買手法,真是無往不利,所以在世界各地,依然運用此法以達成政治目的...

而能拒絕於收買的官員,能和台灣維持邦交的國家,這些官員則有其特色。就是這些國家的官員有情有義,或者持有不受邪惡威脅的道義本懷。

中共的邪惡動作,正在替台灣考核有情有義的國家...

中共的收買伎倆不僅用在抽邦交國,也同樣用其他地方。

譬如,原本安和的香港,這幾年大亂了,為何會大亂?因為中共勢力進入香港了,中共用大筆錢收買香港官員,那這些就聽中共的指揮,香港就失去民主與自治了。

而同樣的收買手法,也發生在台灣。你看最近的台大校長、台北市長,就是通通中招,所以這兩個人成了社會焦點新聞了,只是,俗人未必清楚其內幕,只知道這兩個人言行都不對勁。

這裡要給各位告知的是,當黃鼠狼帶著厚禮來拜年時,你可別開門喔!要不然就中彈了。

那就是說吧,一般人對於黃鼠狼的厚禮,簡直沒有抵抗力,因為人性本貪,因為黃鼠狼總是帶著笑意,因此你就失去警覺...

反之,能免疫於被收買者,都有其超然的高尚人格或處世情操,這是我所欣賞的...

正當中共到處用高招收買重要人物時,若能將他的高招、陰謀大力宣傳讓大家知道,那就能減損其統戰的效力,而使得更多人有免疫效果。

那種人容易被收買呢?

一、貪財的人、不廉潔的人、沒有正義感的人

二、喜歡被巴結奉迎的人、喜歡養尊處優的人

三、正缺錢的人

四、社會經驗不足的人、不知中共厲害的人、對於社會黑暗毫無警覺與防備的人

五、做事唯利是圖的人

六、公私不分的人、抱持僥倖的人、性格投機的人

七、有共產黨個性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