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外星世界--北俱盧洲(6)


外星世界--北俱盧洲(6)

 

 

     

     

    博恩離開性愛屋後,自己散步走著,走了五分鐘,又走了十分鐘,來到一條溪流旁,溪流邊有個碼頭,有許多停泊的小船,這裡的遊憩船有雙人的,也有多人的。

    這個溪流的水是流動的,只要船一放開,就會自己往下游而去。

    當博恩來到碼頭邊,旁邊也有許多的男男女女,有年輕的,也有年老的。

    這時博恩和一名年輕女人---舒蔓看對了眼,兩個人默然不語,但是很有默契的來到小船邊。

     

    他們一起脫下全身的衣服,然後丟在一旁,旁邊的自動設備,就把他們的衣服收拾。

    他們一起上了一條兩人座的小船,全身一絲不掛,面對面的坐在小船內。

    溪水很清澈,池底有漂亮的各種玉石。小船是透明的,可以直接從船底看到溪底。

    他們兩人坐在小船中,小船上有槳,可以用它來划,也可以不管它。

     

       

      他們的船兒順著河水而下,兩岸夾雜著無數的艷麗花草、樹木,沒有看見有枯萎的花。

      船兒自由前進經過一會兒,他們來到一個花草更多的小島。這島上有更多沒見過的美麗花朵,這裡一叢,那裡一簇,他們就先下了船。

      兩個人一絲不掛的沿著小徑,漫步在這美麗的樹林和庭園。這樹林裡還有陣陣霧氣,這是人造的霧氣,當他們走到花叢前,這些花會散發不同的香味。

       

      博恩採了一朵花,然後遞給舒蔓聞了聞。

      舒蔓說:「我來過這裡許多次,沒有見過有這樣的花。」

      博恩:「這裡的花,其實每次來都不一樣。」

      舒蔓:「你喜歡這造形的花嗎?」

         

        博恩:「我感覺這花瓣就像你迷人的身材曲線,花蕊就像你那誘人的**…

        舒蔓也採了一朵花說:「你看這花的雄蕊,就像你那隨著步伐上下跳動的**…」

        他們兩個走著,隨後又坐在一張椅子上,這椅子看起來像石頭,坐起來卻是柔軟的…。當兩個人坐下,這椅子就自動變成兩個人的大小,讓他們坐起來更溫馨、更貼切…

           

          他們拿著花朵,互相給對方聞來聞去

          而此刻,天空中自然傳來美妙的音樂,配合他們的互動而有不同的旋律……

          這時,身邊又跑來幾隻不知名的動物,這是人造生物,也是「生物研發屋」的佳作。

          隨後天空又飛來幾隻蝴蝶飛舞,這是人造的蝴蝶。

          隨後,又有幾隻小鳥在他們身旁…。多彩斑紋的小鳥,也會唱歌,而且和天空的音樂配合。

          他們,有時互相靠著,有時互相貼臉聞著花香。

          接著,他們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而此刻的音樂也自動轉變。

          接著,兩個人擁抱了一下,而此刻音樂又變得更感性。

          隨後,他們手牽著手

          當他們看到美麗、驚艷的花朵,就會摘起送給對方,同時給對方一個親吻。

          他們的每個動作的變化,天空的音樂都自動的配合,散步在這美麗的庭園中,讓人感到無比的舒暢與溫馨。

            隨後他們沿著小徑,四處看著每次都不一的花草、蝴蝶、小鳥。這些生物都是這裡的「生物研發屋」釋放在這裡自動生長的。

            他們走著走著,又來到一處蜿蜒的階梯,當他們踩著每個階梯時,階梯就會發出不同的音樂。隨著步伐的快慢輕重不同,音樂也不同。而此刻的階梯上,會顯示你身體的各種健康指數。

            走上了這個階梯,就在階梯末端是個「搖籃屋」。

            他們就手牽著手,走進了這個搖籃屋,然後坐在搖籃般的雙人座椅子上,而後這個「搖籃屋」會像搖籃般地搖擺。

              搖籃前後、左右地搖擺,也上上下下地搖擺,有時輕輕的搖擺,有時快速的搖擺。

              與親密愛人坐在搖籃內,身心有種無比舒暢、幸福、快樂的感覺。

              搖籃屋的屋頂,還會隨著搖擺的節奏,而有色彩變化,這些色彩則隨著兩個人的心情而自動改變。

              這個時候的他們,就如融合在一起那般,沒有你我之分,而且身體感到輕盈、舒暢無比。

              當他們不想繼續坐這搖籃屋時,它的搖擺也自動的慢了下來,然後完全停止。隨後搖籃屋的門自動打開,他們又手牽手走出搖籃屋,兩個人繼續裸身散步。

                他們又沿著小徑,繼續走著,來到一個地方,這裡有顆大樹。

                當他們來到樹旁,自動設備就指引他們穿上「爬樹腕帶」。

                他們就穿上了「爬樹腕帶」,然後一起爬樹。這時爬起來很輕鬆,不用花多少力氣就越爬越高。當爬到最頂端時,則是一個「觀景台」。從這個觀景台,可以看見他們剛才過來的這條小河。有時,觀景台會飄來霧氣,這是人 飄霧。有時則天空下雨,這也是人造雨。有時則幾片雲朵就在眼前。

                當天空下雨時,他們都淋濕了,他們就在雨中興奮的淋雨。雙手捧著雨水,淋在對方頭上。

                當飄霧經過時,他們撥弄這些飄霧,用口吹這飄霧。

                當雲朵就在眼前時,會讓人想要登在這雲朵上。此時,他們就跳了上去,真的就停在上面了。

                一起搭乘這雲朵,隨著雲朵在林中飄來飄去,這時從比較高的角度看花草,可以看見花草們,隨著風的吹拂而集體搖擺。一下搖東,一下搖西,好像花草們在大合唱。

                隨後雲朵飛呀飛的,就碰到了山壁,然後就停了下來。這裡的山也都是人造假山,看起來就如真的山。

                雲朵停靠在山壁後,他們兩個就走了下來。

                接著,他們沿著山路走,開始要爬山,而山路的兩旁,都是奇花異木,都是令人驚艷的岩石,還有袖珍可愛的小蟲子,這些也都是「生物研發屋」的傑作。

                山路也是高高低低的,需要一些體力。走了一會兒後,他們兩個人都流汗滿身,全身都溼露露了。

                這時,博恩用手摸了一把身上的汗水,往舒蔓嘴巴送……

                舒蔓也不客氣的,從下面也摸了另一把汗水,往博恩的嘴巴送,這時兩人追逐著.......

                接著,就在奔跑一會兒之後,兩人的身體又更溼露露了,就在此刻,前方又有間小屋,這是「淋浴屋」,他們就跑進這「淋浴屋」了。

                當他們在淋浴屋內,互相擁抱一下時,屋內的所有設備就啟動,柔和的燈光也亮起。當他們以身體互相摩擦的時候,屋內沖水設備就自動為他們沖水。當他們兩人身體快速摩擦時,自動沖水就沖得強。當他們身體溫柔摩擦時,沖水就沖的緩。當他們身體分開時,沖水就停止。當他們互相接吻一下時,自動設備就給他們衣巾。當他們手牽手又互相親吻一下時,自動設備就把門打開。

                 

                  隨後,他們走出淋浴屋,又來到另一間「飲食屋」,屋內有好多吃的、喝的。

                  當他們走進屋內時,雙方屁股互相碰撞一下,裡面的自動設備就跑出來兩張柔軟舒服的椅子,然後他們就坐上這椅子。這兩張椅子還會自動跑,當他們兩人臉貼臉朝向哪裡,這椅子就往哪裡,他們兩人就把方向朝一張空的桌子前進。

                  當他們雙貼的雙頰放開後,椅子就停在桌邊。當他們彈指一下,自動設備就送來美食。若連續彈指兩下,音樂就會自動響起。若喜歡什麼樣的音樂,你就對著播放喇叭講,自動設備就會更換符合你喜歡的音樂。要是兩個人一起講,那音樂就會比較浪漫。若是笑哈哈講,音樂就會比較輕鬆。若是手往喇叭框摸一圈,自動設備就會隨你們兩人的心情自動播放。若是手往喇叭框左摸一圈、右摸一圈、如此反覆亂摸…,喇叭就會敲你的頭!

                  他們在勞動過後,又經過沐浴,在此享用美好的食物,吃起來感覺特別的美味。

                  當他們吃完了美食之後,互相手掌對拍了一下,這時自動設備就會從他們左右送來洗手盆,他們就各自洗手。

                  當他們洗好了,設備就自動走開。

                  接著,兩個人的頭額互相輕輕的碰了一下,旁邊的自動設備就把毛巾送過來。

                  當他們享用完了飲食屋的美食和服務後,他們會兩眼默閉,雙手合掌,念念有詞:「感謝創造主給我們這麼美好的食物與服務…」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