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疫苗的危害

疫苗的危害

疫苗的危害

我們這個世界,是個知見容易中毒的世界,意即,不正確的知見,往往傳得特別廣,而且使多數人認同,而成為一種「意識形態」,因為我們的世界是個「◆五濁惡世」。(◆如何突破主觀意識意識形態

就以打疫苗這件事來說,現代人大多數人都認同要打疫苗,其實,這是被「疫苗」這兩個字所迷惑。因為人們概念認知上,以為打了疫苗就可以預防疾病發生,殊不知打了疫苗後,有更多的問題。那也是說,人們看事情往往只看一面,而忽略另外一面。(◆1.廣度思考2.深度思考

俗人的腦袋都是單純的,缺少思考的。政府要人打疫苗,人們就打疫苗,但卻沒思考這種東西到底行不行就默然接受了,除非你有自己的思想吧!要不然,你會是盲從的。

這些化學疫苗,其實永遠落後流行病之後,都是流行病發生後才研發的。但是,等到疫苗研發出來了,這些流行病老早不發生了,或是病毒變種了。

像最近在加拿大和越南都流行麻疹,但是,雖然都稱為麻疹,你不要以為他們都是一樣的疾病。甚至說,每次的麻疹,病毒都是不同的。這也是告訴你,若打了麻疹疫苗,未必就剛好能應付每次的麻疹,更何況這些疫苗都是有時效性的。

現在的嬰兒剛出生後,政府與醫院都制度化的給嬰兒打疫苗,而且成為一種習慣,以致大多數的嬰兒都要被打上無數次的疫苗,若是各種疫苗通通打的的話,從小到童年幾乎要打上幾十次。你想想看,嬰兒原本就是個比較脆弱的軀體,但是大人不用遭遇的毒害,年幼低抵抗力的嬰兒,卻要挨上幾十次的催殘,這說起來是一件可怕的事了。因為,人類迷信疫苗的功效,以為打了疫苗可預防流行病,但是,這些疫苗卻從來沒有驗證過疫苗有效,卻只見過,打了疫苗因此致死,而這些消息往往被掩蓋著。

為什麼要掩蓋呢?

醫院要掩蓋,因為要規避責任。疫苗廠商要掩蓋,因為影響商業利益。而無知的民眾卻不知疫苗闖了禍,而只是盲然的接受疫苗的傷害。

這些疫苗說起來,毒性各有不同。以麻疹疫苗而言,這是最毒的疫苗之一了,因為施打後致死率最高,而且,使身體對於疾病的抵抗力下降最嚴重。只是,你的抵抗力下降了,將來生的病也不是疫苗下的流行病,所以你不知這是疫苗讓你抵抗力下降而發病的。那也是說,打了疫苗後,身體默默遭受傷害,但是當事者往往不知。

要如何驗證疫苗有效?那就是當流行病流傳期間,有打疫苗的人果真沒有得到傳染病,這就是驗證的時刻了,但是,這些疫苗一直沒有經過這樣的驗證。而沒有打疫苗的孩童,政府往往會追蹤,看看這些沒有打疫苗的人,未來有沒有得到流行病。若有,那就會宣傳。但是,有打疫苗者,就沒有作追蹤記錄和罹病統計報告了,因為怕成績不好看自己下不了台呀!而這些打了疫苗的孩童,若是得病了,這種消息往往被掩蓋起來,除非被家長揭露了,要不然,大家都不知道打了疫苗還是有機會罹患流行病的。這也是說,政府和醫院、廠商都試圖在掩護打疫苗的弊害,以此規避責任呀!

打了疫苗致死的案例,其實每年都有,只是,醫院、醫生當然不會承認,他們只會說嬰兒是因為某個原因而死,而不敢說和疫苗有關,以此推卸責任。可是不知情的家長,常常被唬得一愣一愣的。這就是說,這些統計數字都在醫院和政府手裡,百姓不得而知喔!

善良的百姓,常不知政府和醫院的黑暗,而只是盲然的活者,除非你有自己的思想吧!要不然,你被害了你也不知道。

我們的這個社會可以稱得上是黑心社會一點不為過。除了每年有無數黑心食品上市之外,這些黑心商人為了利益,因此不斷的宣傳他們的商品的好處,而無知的名眾受到廣告宣傳的誘導,老早被騙了也不知道。這也是告訴你,並非普世認為這東西好,就真的這東西好。甚至,你當◆3.反向思考,這些最多數人認同的事情,往往適得其反。除非你有智慧思考吧!要不然我說了你也不懂。

像那些賣嬰兒配方奶的廠商,就會宣導說母奶有什麼缺點,甚至說,餵母奶容易得乳癌,以此欺騙無知的媽媽們!其實,剛好相反,餵母奶的媽媽比較不會得乳癌。因為乳房有嬰兒的天天吸引,乳腺通達,腺體流通性更好,所以降低乳癌的機會。而且,有餵食母奶,媽媽在心理上也更有愛的滿足感,因此減少罹患乳癌。只是這些黑心廠商,以相反言論欺騙無知的媽媽,這說來就是為了他們配方奶利益著想罷了。所以,這事情若你不加思考的話,你就會被害而不知囉!!順道告訴各位,配方奶的營養價值是比不上母奶的,這些人工打 的奶,甚至不如牛奶,所以,若你要養育嬰兒的話,記得,母奶是第一個選擇。若是有缺母奶的話,你再改用牛奶。若不敢用牛奶的話,你再挑選信譽好的配方奶。(◆奶與媽

而在疫苗方面,其實也一樣,他們會說施打的好處,又說不打的話有多可怕,以此嚇唬你接受疫苗。其實,若你果真打了,那才是可怕的開始,只是,到時候你生病時,你不知道這是被疫苗所害的。

順道告訴各位的是,醫院是希望你多病,並不希望你的疾病快點好。因為現代社會依然以「利」掛帥,「為利喪德」在這個社會是很普遍的。

那就是說,現在的疫苗這麼多,這是因為有龐大的商業利益,怪不得廠商要努力研製疫苗,要努力欺騙民眾了。

你要知道,這些化學疫苗一旦進入身體後,你的身體免疫系統就被侵蝕了,但是,這些損傷你是看不見的,也感覺不出來的。

就算你打了疫苗果然疫苗下的流行病不發生的話,你不要以為你賺到了。因為,就算你不罹患這個疫苗下的流行病,但也會因此而更容易罹患其他疾病,因為你的免疫能力早就下降了。而且,現在的嬰兒若全部疫苗都施打的話,是洋洋灑灑的幾十針。這麼多的疫苗聯合摧殘你原有的免疫系統,你不覺得可怕嗎!

這些疫苗研發者,只管疫苗對付某種流行病有效,但卻不管疫苗的反效果,這是研發者的短視,也是商業利益而這麼做,但是,傷害的卻是無辜的廣大民眾呀!

你可以想想,疫苗是什麼東西?

疫苗其實就是病毒啦!研發者研究出一種病毒,以能對付流行病的病毒。然後,把病毒打入你的身體,以等待流行病毒入侵時可以消滅流行病毒。只是這些疫苗病毒長時間活在你體內,只是為了預防某種流行病,而他活在你體內時,也同時干擾你身體的免疫機能,以致讓你的免疫能力下降了,可是誰都不知道。要重申的是,這些現象誰都看不見,而只能智慧理解。

而我們的政府,每當流行病發生了,許多人患病了之後,就會遭到譴責,也因為如此,政府只好鼓吹甚至強力要求民眾打疫苗,以此規避挨罵。那也是說,我們的政府作事也是沒腦袋的,只管可以避免挨罵,可以規避責任,而不管有多少正面效果,和多少負面效果。無知的政府如此鼓勵民眾打疫苗,這等於是助紂為虐了。

要強力告訴各位的是,化學性的物質進入身體後都是有害的,不管是化學藥品、化學維他命、化學疫苗、化學添加劑通通都一樣。所以,當你以為這些化學性藥物在幫你解決時,這些化學性藥物也同時在醞釀另外更大的問題。所以記得,不管怎麼樣,化學針劑、藥品、添加劑,少用為妙呀!若你想健康一點的話。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