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日

帶天命行者的守護靈

守護靈

帶天命行者的守護靈

並非人人身邊都有守護神,這只有善心者、帶天命者、聖者身邊有守護神,我就通稱守護靈,因為,他們是以靈體狀態而呈現,故這樣稱呼。

若是觀音弟子帶天命者,分為三類;

一、負有啟天大命,替天行道,教化眾生,天命巨大者。

二、負有為人解疑,啟開命運,化人為善,利他利人者。

三、本身有德有善,欠缺機緣行大善,僅此守身安己者。

以上三類善德者,各有守護靈。此聖善人之守護靈有五類:

一、地獄餓鬼道中棄惡為善者,願意以此身命守護善人,此類鬼靈,為數稀少,但是,守護在善人身邊,天天見習,久之善心增長,當轉世為人時,則能成為善心人士。此種鬼靈為第一類守護靈。

二、鬼道中高級的鬼靈,負責管理餓鬼,或為餓鬼指引命運方向者,此種鬼靈原本應投胎天界,但因為大善之精神,因此自願在鬼道教化眾生,此為第二類守護靈。

三、人道當中,國家領導人或有侍衛、隨從,以守護其主子,此為第三類守護者。

四、天界中的四天王天、忉利天之天人,自願當人間聖善人的守護神者,此為第四類守護者。

五、冥冥之中,看不見身影身像之法身佛,以其意念運作而保護善德之人者,此為第五類守護者。

以上帶天命行者中,其守護靈狀況,分述如下:

第四類守護者,或名為「天使」,承接守護職責,專守帶天命行者,其中有「背後天使」。意即,此種天使專門守在主子後方,每次兩名。另外,更有「前線天使」,數量最多可達五佰名,他們為帶天命行者安排需要相見的人員,或驅離不必要的人員,或安排巧遇,或安排巧不遇的機緣,以便讓帶天命行者辦事有效益。另外,帶天命行者當中,第三類行者,其守護天使從一名到一百名。第二類行者,其守護天使從一百名到三百名。第一類行者,其守護天使從三百名到五百名。其天使以暗默方式為行者開路、引路,或調動欲見或不欲見之人員,或安排巧遇而使事情更融洽、圓滿、歡喜。

各位帶天命行者,若已知自己是帶天命,同時已經承受完畢命運的歷練出關之後,可以在必要時使喚天使辦事。只要你的心念中默念天使,然後念其期望之事,天使則會默默的去承辦。

也許,有人會問,天使所能承辦的之事,能耐到何種程度?

只要你的事情屬於改造國家命運的大事,或是改造善心人士之個人命運,都是天使樂於承辦之事。

天使最樂於承辦幫助他人脫離厄運,脫離惡人的陷害、控管,諸如此類之事,都是天使樂於承辦的。

另外,也有天使曾經是帶天命行者的親戚、友人,諸如此類的天使,則樂於與帶天命行者在心中交流、對話。

帶天命行者當中,當受盡人生折磨結束後,這也是出關了。出關之後,行者心中當然能感受心境大大的不同,知道自己的苦行、磨練終於結束了。之後則是帶天命開始了,後也能知道要和誰合作,以能行使天命。

在未來,和觀世音菩薩有緣的帶天命行者多達五千人,他們分布在世界各地,其中在台灣則將近有二千五百名。

當天命號角響起時,也是台灣命運大逆轉的開始。過去的台灣處在困頓,受臨國欺負的處境,將不存在。反而,台灣走出過去的陰霾,不僅經濟成為世界第一,而且民生富裕、自由、快樂也是世界第一。這都是帶天命行者集體努力的成果。

由於帶天命行者的苦行已經到了尾聲,因此在此通告所有帶天命者,堅忍最後的磨練,等待黎明的到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