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天堂準則

天堂準則

天堂準則

現今的地球,佛經稱為「五濁惡世」,意即,這是弊病很多的星球,也是難以讓人寬心生活的地方。而這樣的世界,基本上是集體人性造化出來的。所以,要是能改造地球人的人性,那地球就有機會變成天堂了。

若要成為天堂,那需要一些標準,若符合這些標準,那就是天堂了。

一、沒有惡人

天堂之中,是沒有壞人的,但是吾人的地球,壞人的比率很高,甚至有二分之一的人口,都符合壞人標準。不管這些人是大惡還是小惡,只要一個人有惡心而沒有善心,那就符合惡人標準了。而在天堂中,當然沒有惡人,而且都是有道德、有善心的人。這也是成為天堂不可缺少的一項要素了。

 

二、沒有天災

說到天災,光是台灣每年就少不了颱風、地震等的侵襲,而活在這樣的地方,人們是困苦的。說起天災,種類很多,反正只要是大自然所產生的災難,通通都是天災。而這些天災的來源,少不了是地球地理因素、氣候因素、磁場因素等引起的。那也可以說,要避免這樣的災難,對當今的人類來說,這是高難度的。但是,若要成為天堂,是不該有這些災難的。除非人類科技進步,而能解決這些問題吧!要不然,地球就難以成為天堂了。

 

三、沒有惡疾

意即,天堂之中的人,不會有重大疾病,這些疾病譬如腫瘤、中風、高血壓、心臟病等等。只是當今的地球大家都知道醫院發達,因為生大病的人比比皆是。而這些重大疾病主要是心理因素引起,或者說,無明因素引起,或者說,是由於地球磁場不佳而引起。而有了這些重大疾病之後,一個人常常要跑醫院或者住院,或者要死之前,被疾病纏身而死得很痛苦,這些現象都不是天堂中該有的。因此,若想讓地球變成天堂,那這個主題就是很大的考驗了。但也許,人類科技進步了,人性也進步了,那這些問題可以逐日淡化了。

人類的疾病災難還有瘟疫,這些傳染性疾病,集體生病的現象,現代醫學依然沒有著落。

人類集體生病,這也是集體共業所成,也是一群人有共同的疾病因子,因此時間一到就集體生病了。地球若想成為天堂,那是不該有這樣現象的。

 

四、沒有戰爭

說到人類史,可以說是以戰爭為主軸而寫成的,由於人類有強烈貪欲心、攻擊心,和一種自以為是的自大心,因此人類的戰爭頻頻的發生在歷史當中。若要解決這個問題,那人性的進化不可少。而在天堂中,人人有利他心,寬大心,那自然沒有戰爭了。

如今的地球人,當兩個領導人在國際舞台上握手言歡的同時,私底下卻準備大量的攻擊武器要打對方,這種人面獸心的地球人,說起來是很矛盾的。而越想要打擊他國的國家,通常是該國領導人霸權態度造成的。而這種幼稚無知的領導人,竟然是一國之領導人,說起來真是人類的悲哀了。

說起地球的戰爭史,常常是因為一件小事情而連鎖反應變成大事情,然後就開戰了。而人類記憶這些戰爭史,也惟恐被侵略,所以國國都準備大量的軍事武器,以備不時之需,這可以說耗盡了無盡的一國金錢呀!要是人類沒有戰爭,那就可以省下這筆龐大的經費了。就在每個國家的財政赤字都這麼龐大時,你想想,年年所花用的軍事經費,也差不多就是這些財政赤字了。

那就是說嘛!若想讓地球也變成天堂,那就不該有戰爭,也不用準備戰爭,這才符合天堂的準則。

 

五、沒有污染

說起環境,那就悲哀囉!因為人類為了改善整個地球的空氣污染,年年都在努力,但是,卻沒有見到成效。這些污染來自成萬上億的汽機車所排放的廢氣,也來自工業生產所產生的無數廢氣等等,光是這兩大宗,就使得地球人無法招架了,而這些污染在人類努力的設防之下,依然一年比一年嚴重。這又要如何減免呢?

當人類享受了文明之同時,也帶來無數的污染,因為,現在人類所使用的能源系統,並非是最好的,而是有副作用的。因此,若想讓地球變成天堂,那就不能採用如今的石油系統、發電系統當能源主體了。

另外,還有一些污染是地質磁場不佳所引起的,最明顯的例子就是中國了。整個中國的各種霾害或污染,除了是工業因素、人性之外,這種由地質磁場所引起的空氣污染,只要科技發達,那就可以解決。只是現今的人類,腳步還沒走到那裡,所以要繼續承受空氣污染之害,這種痛苦是天堂中不會有的。因此,在天堂當中,各種污染都不該有,那人類才能活得安然自在呀!

 

六、沒有農藥

現今人類的農作物生產,為了要抵抗各種蟲害、病害,因此發明了無數種類的農藥,但是我們知道農藥是有毒的,吃多了對身體不好,但是人類一直沒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解決農產品農藥問題。因此,在天堂中的農產品,是不該有農藥的。也許,未來的哪一天,人們科技發達了,可以不用農藥就能避免各種病蟲害,而能輕鬆生產農作物,這才是人類之福呀!

 

七、沒有惡蟲惡獸

地球上的惡蟲實在很多,他們危害家庭、農作物、森林等等,把人類的資源都破壞了。在天堂中,是不該有這麼多惡蟲的。你看,光是蟑螂好了,全地球的蟑螂比人類多五倍以上,這是個好可怕的數字呀!而野外的惡蟲又更多了,他們啃噬植物,使得人類需要的植物都破壞了。但是,要如何解決這個大問題?那就是說嘛!天堂之中是沒有惡蟲、惡獸的,這才符合天堂標準呀!

 

八、居住環境優雅

目前地球上,居住環境優雅只在先進國家的少部分地區,而在落後的國家,其居住品質是很差的。那些優雅的先進國家,他們的居住環境寬鬆,而且有美麗的庭院。反之,我就不多說了。那就是說嘛!若想讓地球成為天堂,那每個國家人民的居住環境也必須是寬鬆、優雅、美麗的,這才符合天堂的準則。

 

九、愛情自由

說到愛情,全世界各國對於法律上與愛情有關的法令就是「通姦罪」了。原始上這種法令是怎麼產生的?說起來很單純,那是人性對於愛情普遍存在自私、佔有、嫉妒而產生的,因此把愛情法律制定得很嚴苛。甚至就是說,這種法令的精神就是一夫一妻,意即,你一旦結婚了,就只能和一個人相愛、做愛,而不容你有更多的愛情空間。

目前先進的國家,沒有通姦罪法令了,這是一種進步。因為,「以法律管理愛情無有是處」。我的看法就是,愛情要由男女雙方自管,而非由法律來管。意即,法律不可管人只能愛誰,不能愛誰。

愛情,合則相聚,不合則分,那就好了嘛!何必要用法律強制約束呢!

愛情,只是男女雙方的事情,竟然要用法律來管,而許多人竟然還支持這種通姦法令,或是離婚要賠償法令,說穿了就是因為人性還存在自私、佔有、嫉妒之情懷。反之,若你沒有這種情懷,那你當然不支持這種法令存在。

在天堂中,男女愛情不管是相愛還是做愛,都是自由的,沒有法律管你,別人也不會指責你,這才是天堂的標準。或者說,天堂中沒有人類這種劣質的制度。

以台灣的婚姻法令來看,這是個結婚容易離婚難的法令,這也是很奇怪的法令,因為這種法令的精神就是要你只能愛一個人一生而不能輕易離婚,若是離婚甚至要賠償,這說來有趣囉!你養老婆養了一半,當你不養了,你得賠償老婆,然後才能離婚,這是不是很奇怪。甚至,不想離婚的一方會在此時獅子大開口,坑對方一筆,才願意離婚。這也是法律讓人有機會這麼做而造成的,而這種劣質的法律,許多人還捨不得丟棄,這真是嗚呼哀哉喔!

現行的台灣婚姻法規,雙方即使天天吵架也不符合離婚法規,所以兩個人只能天天互相折磨,這是莫名其妙的法令了。這種婚姻法規,把兩個人捆綁在一起,而使人失去愛情自由,所以現代人有這種警覺的人,都怕結婚喔!

在天堂中,人是博愛的,只要你周邊的異性,你都可以愛他們照顧他們,而不必拘泥於配偶才能照顧或相愛。那就是說,人間的愛情制度是以私愛為主體,而天堂的愛情則是博愛。

在已經存在的天堂中,男女相見若互相討喜,那他們就可能相愛或做愛了,但是沒有人會因此嫉妒或指責,因為天堂人沒有自私、佔有、嫉妒之情懷。那就是說嘛!若你想投胎或生活在天堂,那你就不該有這種「愛情三毒」了。

 

十、生活悠閒

說起當今人類的生活,能夠悠閒生活的人,除非你很有錢也有閒吧!要不然就不悠閒囉!在天堂中,人類並不需要為了生活糊口而辛苦工作,不必為了家庭經濟而苦惱,因此可以悠閒的生活。這種生活當然人人嚮往,但是,現代人,除非你已經很有錢,要不然,你得靠不斷的工作,以維繫經濟的延續。若地球想突破這點,那也許可以這樣;只要少數人工作,就可以養活全部的人。或者說,一個人一生當中,只要三分之一的歲月工作,就可以維持一生的經濟,這就是天堂的最低準則了。

也許,未來人類科技發達,許許多多的工作都給機器去做,那人類就可以清閒了。

除了以上十個條件是成立天堂的條件之外,那還要克服以下這些問題;

一、來自外太空的災難

地球處在宇宙虛空中,每個數百年、數千年,就會有大型的隕石飛來相撞,這些隕石其實就是星際中某個星球爆炸後的碎片,而這麼一撞,造成地球大災難,大地震或大洪水,甚至文明全毀。而文明毀滅後,人類又得重頭開始。因此未來,就算人類科技先進,若不能克服這個大問題,那即使活在天堂,也人人不安。若要克服這個問題,那就有賴太空科技發達而發揮囉!

 隕石撞地球

 

二、壽命

每個人從出生開始,要經歷嬰兒期、兒童期,最後才長大成年,成年之後才能爭正發揮自己的能力。而在沒有成年之前,要被人養育教育,直到長大可以獨立,這花去了不少的歲月。而人類的壽命這麼短,一生當中能發揮的歲月,扣去年幼與年老,所剩也不多了。所以,要是能夠延長壽命,那每個人就能累積更多的智慧與能力和知識,而不用每次投胎都重頭開始。

而人類壽命現在是平均每百年減少一歲,那為何會這樣呢?

這是受到地球本身的磁場束縛所致,而這樣強大的磁場現象,現在人類科技還沒發現他,所以一直不能克服這個問題。

地球磁場使人類身體沈重,同時也使人類身體老化更快,也使動物、植物長不高大而且短壽,這都是地球本身磁場不佳所致。

而地球這個神祕的磁場是變動性的;由於現階段處在惡化中,所以人類平均壽命在減短,會一直減到平均壽命只剩下十歲。而後磁場開始反轉,逐漸變好,又會讓人類壽命平均每百年增加一歲,一直到人類壽命高達八萬四千歲。這也可以說,地球的宿命,也是人類的宿命。若想改變這個宿命,那除非人類各方面都先進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地球磁場感應而使人類壽命變長變短,但是人類集體的磁場也會感應地球。意即,若全人類心地都變善良了,那也可以感應地球磁場不要這麼惡劣。此兩者之間有互相感應的效果。只是現在人類還沒跳脫這種被感應,而是被束縛的,也因此人類壽命短少,而且惡人很多,這都是地球磁場強大於人類集體磁場所致。所以現在的地球人是宿命的。若要打斷這種宿命,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