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中共不敢打台灣的十足原因

中共不敢打台灣的十個理由

中共不敢打台灣的十足原因

 

自始以來,中共就不斷放話要武攻台灣,但是這種話也已經喊了二十幾年了。可是,打了嗎?

若真想打,若真要打,若真敢打,那早就打了。若真要打,那想當年李登輝在喊兩國論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打了,而不必用空砲彈嚇唬呀!

但是,不少人常被中共的文攻武嚇所驚嚇。其實,我要告訴你,中共只是一隻名符其實的「紙老虎」。

那就是說嘛!俗人常被假的東西所驚嚇,因為你忽視了他的本質,因為你沒有看透他。

意即,中共一點也不敢打台灣,十足原因如下:

1.中共正樂不思蜀,所以不想打。意即,中國經濟崛起二、三十年了,賺了不少錢,現在正在享受中,對於打仗沒興趣,也害怕打仗,因為只要一打,那經濟的果實就泡湯了。

 

2.中共已經沒膽。現在的中國其實是怕打仗的國家,你看,光是之前的中印邊界問題,兩國士兵在邊界那兒推來擠去的......看起來是笑死人的事情.....

嚴肅的邊界之爭,兩邊都不敢打,只敢推來擠去....

中國不是很強?很狠嗎?怎麼不敢動武?還吹牛說現在的中國不是五十年前的中國,要是真的是這樣,那就打呀!所以那場中印邊界問題,就這樣不了了之。因為中共已經沒膽了,只剩下嘴砲而已啦!。因為,中國民族原始上自從清朝末年之後,就是懦弱、沒骨氣、不上進的民族。

 

3.中共怕國家分裂。意即,中國若真有戰爭,那肯定國土分裂。因為中國政治採用高壓統治,各個高官或軍委,各個傲慢自大,各個想當大王,所以只要有戰爭,那奪權的機會就來了,那中國就因為戰爭而分裂了。這個分裂不光是西藏、新疆、香港、台灣獨立而已。而是各個軍區的軍委,也有機會鬧獨立,以此畫地為王,正是這些軍委之所樂呀。

 

4.若打仗那共產黨肯定滅亡。現在的中國共產黨採用集權統治,這種一言堂的統治,沒那個人會信服的,但是,又不敢反抗,因為只要稍微有不滿聲音,就會被抓走,所以只好忍耐。但是,若真發生打仗,天下一片混亂之下,軍委藉機奪權,自立為王,高官藉機叛變,那中國分裂,也等於共產黨的統治失敗與共產黨滅亡了。有鑑於此,當政者心裡有數,為了避免共產黨滅亡,所以就不敢打仗了。

 

5.對台武攻沒有勝算。因為只要一發動戰爭,不僅是中國和台灣打仗而已,美國肯定介入,日本也沒得閒,在美日軍事同盟之下,一個中國沒把握能打贏三國,所以,這場戰爭毫無勝算可言,所以就不敢打了。順道告訴各位,若真的三國共打中國的話,日本會比台灣更認真,因為日本之從二戰之後就被中國長期侮辱,老早忍辱幾十年了,這股氣一發出來,肯定比台灣還要認真打中國。

 

6.中國軍事武器不如人。中國常常在網路上宣傳有先進武器,有了不起的武器,其實,通通都是在吹牛。那就是說,中國的軍事武器差強人意,可是吹牛卻很厲害,除非你眼明就能看穿,要不然容易被騙。那為何中國武器品質不好呢?其實也很簡單嘛,中國原本就工業落後,科技不如人,而樣樣高科技都要仰賴先進國家,自己的軍事人才缺缺之下,並沒有先進武器。譬如,向俄國買的戰鬥機,也被俄國留一手。意即,這些戰鬥機只給你平常訓練時可以飛來飛去,若真要打仗,那還少了不少東西,那就得求救於俄國了,那也因此被俄國吃定了。

此外,中國也放空氣,說有上千枚導彈對準台灣,其實,那只是空殼子嚇人的罷了。中國的導彈沒有你想像的多,也沒你想像的好用。

中國的導彈基地,現在都往後方移動,而不敢通通放在沿海,因為怕戰爭時導彈還沒安置好就被台灣摧毀了。意即,導彈這玩意兒,並非你在射水槍說打就能打,而是需要多重檢查與準備才能用的。但是,若是品質不好的話,那檢查一百顆只剩三顆能用,那要怎麼打仗呢。

還有,中國也偷偷仿製美國的先進武器,他們從購買國再把武器買回自己國內,然後自己研究,然後製造山寨版的武器,但問題是,山寨來的產品,保證不如原廠品質。所以山寨之後,拍個影片吹牛一下說中國有先進武器,然後就沒下文了。很簡單的,山寨來的東西,沒有原廠技術,所以小毛病很多,即使仿冒出來了,東西也是難用呀!那就是說,中國的工業科技一直落後先進國家,雖然偷人家技術,可是自己也是做得不好。

在台灣,除了年年購買美國的先進武器之外,自己也研發高性能武器,甚至也有秘密武器。只那時曾經不小心「雄三誤射」洩了一點機密,這反而嚇了中共更不敢動武了。

中國是個放任、自大的民族,有武器構想就吹牛說他們有這樣武器。台灣則是相反地內斂謹守,有厲害武器也不會宣揚,所以,你要對台灣軍事有信心。

幾曾何時,有記者問國防部長:「若中國武攻台灣,可以撐多久...」

若你的答案是個數字,那你就如同這個部長一樣笨,不懂戰爭之道...

(這個笨部長已經於2018年2月被換下台了。)

那就是說,若中台兩國打仗,不能光看武器多寡,更要看武器品質與軍隊素質與士氣,更要知道中國內地隨時有人間團體的反抗,更要知道中國軍事的弱點,更要知道中共內部有無數的弊病....

等等說不完...

 

7.台美軍事合作越來越緊密,讓中共更不敢打台灣。最近台美兩國已經通過旅行法,兩國高官可以互訪,之後還有軍艦互停協定也會進行,這顯示美國已經承認台灣主權之存在,也因此在軍事上的結合更為嚴密,這使得中國對於奪取台灣更失去信心。

 

8.對台策略改變。由於台灣獨立的事實已經幾十年,中共用硬坳的霸權方式想要奪得到台灣,已經越來越沒指望,因此讓中共當局失去對一個中國政策的堅持。意即,中共遲早要放棄一個中國原則,因為這種堅持對於雙方的經貿發展或各種交流不利。由於中台兩國關係不好,中國想要網羅台灣人才因而不順利,因此遲早地,中國會想改變策略,忍耐著承認台灣獨立的事實,以此換取兩國的順利交往和各種利益。

 

9.改打經濟戰。意即,中共心裡有數,若真發動軍事戰,那中國肯定完蛋,所以就跳過這一關,改用經濟戰以取代軍事戰,而這個經濟戰老早已經開打了。中國除了在國際上封鎖台灣,以讓台灣在國際空間和經濟上失利,企圖以此迫使台灣投向中國。但是這個手法已經二、三十年,台灣依然毅力不搖。但是,中國依然企圖用經濟進攻全世界,首當其衝的國家就是美國。意即,中國想用經濟上的優勢大賺美國錢,以讓美國窮死,以讓自己可以獨霸全世界。那就是說,現在的中國賣力賺錢勝過於打仗!

 

10.應事態度轉變。過去的中國領導層,屬於高傲無理型的,但是自從中國經濟大好,賺了很多錢吃飽喝飽享受飽之後,那種橫霸作為已經大為消弭,只剩下口頭上還硬了點。但是,這種口頭上的橫霸,從過去多年的變化來看,也是緩和了許多。意即,中共的應事態度慢慢的在變軟。因此,在理智上,中國並不希望用軍事解決問題。從最近的美國發動貿易戰來看,美國要加稅於中國產品。若以中共過去的個性來看,那肯定和美國硬拼。但是,中共的態度已經不如過去,他不想打這種兩敗俱傷的貿易戰,因為中共個性變軟了。

 

11.中國若想打台灣不僅出師無名,也遭受國際痛責,甚至其他國家也想要屆機會圍攻中國,這個圍攻並非軍事的,而是經濟上或外交上的。意即,中國在國際上惡名昭彰,但是卻拿它沒辦法,所以萬一中國有戰爭的話,那這些國家就會藉機處罰中國了。那就是說,你根本不用怕中國。甚至可以相反地,對中國採用強硬手段。那就是說,中國只是一隻紙老虎,你怕他他就吃你,你兇起來,他就怕你了。

過去以來,台灣當局犯的毛病就是怕中國,不知那只是紙老虎而已。因此未來的台灣,奉勸執政者大膽的制憲、正名,而不用怕紙老虎呀!

台灣若走出長期以來的國格陰影,那未來台灣國運就能一飛沖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