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中共本質

中共本質

中共本質

中國共產黨的黨綱,自定為「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唯一合法政黨...」

從這一點,道出中共的第一個本質就是---霸道。

中共又自宣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省」,而且大力的教育他們的學生這個理念。

海峽兩岸幾千年來的歷史,就沒有被共產黨統治過,亦無任何原因而屬於中共,但是卻自定法令宣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省,因為中共本質依然是霸道。

那就是說,中共的「一中政策」宣稱兩岸同屬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個政策由中共自己說自己算,這就是霸道。

且因為中共管不到台灣,所要向全世界宣傳,要讓全世界相信,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而這個宣傳之外則是強迫的。意即,中共用威脅利誘方式強迫其友邦接受一中政策。

意即,這個一中政策是中共的霸道政策,你可別因為聽多了、聽久了而認同了。但是中共很會利用人性的弱點,因此天天宣傳,以創造洗腦效果。

也因為台灣百年來都沒有屬於中國,所以中國要強力宣傳與宣稱,而且大力的教育其人民這個概念。而久住中國,沒見過世面的人民就不知不覺的認同了。

中國人民為何沒見過世面呢?

因為中過的霸道政策就是網路不能連通全世界,除非網民用翻牆軟體偷偷跑出來吧,要不然中國人民只能在封閉的中國內地看封閉的霸道思想。

意即,中共害怕人民知道外面的世界,怕人民知道真相,因此強力的管控網路之外,中國的媒體則完全屬於中共控管,沒有私人媒體。

意即,中共做任何霸道、無理的事情,媒體都要說好,而不能說中共的壞話,中共就是用這種霸道方式壟斷。

在中國,人民除了沒有媒體自由外,人民亦沒有言論自由,若你說中共的無理或任何壞話,那就會被抓。盡管你說得在有理,他依然會抓你。

也因為中共的這種高壓管理而使得人民不敢說中共壞話,而且也不敢說外國的好話。而使得人民活在「國王的新衣」模式下而生活。

意即,國王就是沒穿衣服,但是你千萬不能這樣老實說,因為說實話就會被抓。你只能說國王的新衣很漂亮,除了稱讚國王新衣的言詞之外,你可不能說壞話、實話,因為中共就是愛面子,就是要把無理讓人認同,也活在自我催眠下。

也因為中共自使以來對台灣就沒有行政權,所以,自制法令說台灣是他的一省,這是霸道,也是自我催眠。意即,這種自我催眠、霸道思想存在內心時日一久,意識形態就認同而定型了。

 中共對人民的教育,用洗腦方式教育無知的人民,讓中國人民認同這些霸道思想,也同時強力要求其他國家也要接受這個概念。但是你可知道,若你不去反駁這個思想,你不去理智思考,那時日一久,你的意識形態就會默默的接受這些霸道的思想,這就是洗腦的功效了。

最近在美國,有一群移民自中國的人民,他們看見美國的民主正義之後,紛紛對中共的治國方式大力不滿,但是,身在異國就算要說中國的霸道實情,就算敢說,也是心理怕怕。因為中共可能用特務而謀害這些說實話的人。甚至,中國已經派遣無數的間諜在世界各地監督,看看有誰在說中共的壞話或實情。

在澳洲,若你要到中國人開的餐廳工作,那你要先認同一中政策,若你不認同那就別來上班。因為在海外工作、開餐廳的中國人,亦難逃中共的統戰與心理威脅。

在斯里蘭卡,中共要這些僧人放棄佛教思想,要他們改信共產主義,若你接受共產主義,那就給你好處,若你不接受,那就會暗中搞你。

在日本,來自中國的留學生,他們對於日本是又愛又恨。愛的是,日本的一切美好。恨的是,日本曾經攻佔過中國。但是,生活在日本一久,這些留學生畢業後想要回中國,卻又感覺中國一切都很糟糕。想要留在日本卻又諸多不便,這種愛很交加的日子一久,身心內外渾身不對,不知如何是好,而搞得心情非常壓抑,只想脫離中國,也想脫離日本。這時,有個中國留學生於是大膽的說出自己的內心。他說;我來到日本這是不得已,我不是來留學的,我是被中共派來的,我用留學生的身份來到日本,中共要我監督在日本的所有人,看有誰在說中共的壞話,就要向中共報告。但是,我來日本這麼久,卻少有人說中共什麼,倒反而是來自中國的留學生當中,在生活中沒個人敢說實話或說真心話,他們講話都顯得很心虛,連我自己也是如此,但是我已經受不了這樣的日子了,所以我要說真心話了,但是我一說真心話,我就回不去中國了。

當這個假中國留學生這樣說之後,有日本學生就說;你被中共洗腦這麼久,但是能跳出這個心理屏障,這很難得呀,你應該繼續活下去而不要害怕...

此時,這中國留學生就說;我是領中共給的錢而來的,而如今我講出了實情,若是被中共抓到,我就完蛋了,但是我今後要如何可以生活在日本呢?

你別害怕,幾乎在日本的所有中國留學生都和你一樣處境,你就大膽把他們的苦悶通通說出來,帶他們走出被控管的黑暗,這就可以了呀!

但是,他們也是人人都害怕被密報,這就有危險呀!

其實,只要你生活在中國之外,你就是安全的,這裡是日本不是中國呀!

這個假中國留學生,此時進退兩難,內心糾結,結果就自殺了。

在美國,假留學生特別多,中共一方面希望從美國得到不利中國的情資,一方面要假裝中國很闊氣,是個大國。因此派來的假留學生當中,就有一個就讀馬里蘭大學的留學生,在畢業典禮上,只說了「美國的空氣很清新....」,就這麼一句話而惹得中國國內的翻牆網民大力評擊。因為這個留學生把國王的新衣說穿了。

那就是說,中國人民長期被中共洗腦與高壓統治,人人都活在國王的新衣之下,不敢說實話,不敢說中共的弊病,只能偽說中國有多好,這就是中共的統戰效果了。

不久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去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但是回國之後,他就變了...

原本和民進黨合作的柯文哲,已經變心了。

說起來很簡單,中共一直希望在台灣有高階官員,能從台灣內部瓦解其團結,破壞台灣民情,以期望台灣人願意歸屬中國。因此,除了收買黑道在台灣製造混亂,製造台灣人想要統一的假象。也試圖找機會收買各個高官,一起做這件事。因此,你和這些中共高官談過話之後,他就會給你高誘惑待遇與高壓力的心理威脅,試圖讓你只能接受而不敢講隱情。意即,有的人腦袋被中共的統戰綁架,就跳不出來了,所以變得行為、言語古怪了。其實,柯文哲只要把實情說清楚,把中共伎倆說出來,那就跳出來了,還怕什麼呢?

中共的統戰伎倆很厲害吧!但是,只要你對中共的伎倆有心理準備,那你就免疫了。因此在未來,若你遇到黃鼠狼帶著禮物來拜年時,可別開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